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8强战7.24进行 18时鲁能战国安20时恒大PK上港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今日,足协杯第6轮比赛开球时间确定,4场大战都在7月24日进行。其中,鲁能和国安,天海和一方的比赛安排在18点,恒大和上港、泰达和申花的比赛在20时开球。

目前国安在中超联赛领先优势缩小到2分,刚刚进行的第15轮联赛中输给了鲁能,此番对决,国安是成功复仇还是延续客场多场逢鲁不胜尴尬,值得关注。

另外一场焦点战是恒大和上港之间进行,两队在积分榜上咬得很紧,都紧追国安步伐,同时还可能在亚冠比赛中相遇,可以说场场都是天王山之战。在此前的联赛中,恒大客场2-0赢了上港,这次足协杯坐镇主场,或许优势更明显。

天海和一方都忙于保级,足协杯或许都会选择战略性放弃,申花也是如此,这两场比赛恐难有经典之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