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与巴黎彻底决裂 美洲杯后直接飞往巴塞罗那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巴萨引进内马尔的进程依然在继续,现在内马尔和巴黎方面已经决裂,只需要巴萨完成谈判就能顺利迎回内少。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内马尔已经决定从巴西直接前往巴塞罗那,不回巴黎圣日耳曼报到。

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关于内马尔的转会谈判已经开启,在内马尔已经公开表达了转会愿望,与巴黎圣日耳曼高层矛盾加深的情况下,巴萨似乎有望压低转会费。不过据此前媒体的报道,PSG为内马尔转会标出的价格在2亿欧元左右,而巴萨则希望通过加入球员交换的方式来压低转会费。

现在距离巴黎圣日耳曼开始新赛季备战的集结日期仅剩一周时间,如果内马尔不能在这一周之内转会成功,他就需要返回巴黎向俱乐部报到。然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内马尔无意在这个月回到巴黎,更不会向俱乐部报到随队参加在中国的季前赛。即便本周之内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没能完成内马尔的转会谈判,内马尔也不会从巴西返回巴黎。

内马尔的决定也得到了他家人的支持,此前他的母亲已经在巴塞罗那找房,现在内马尔还要在巴西度过一周左右的时间,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直接从巴西启程前往巴塞罗那,参加新东家的季前准备。目前内马尔正在其理疗师的帮助下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内马尔对自己尽快伤愈复出很有信心,他希望能够赶上巴萨的季前训练营。

不过为了不影响巴西国家队参加美洲杯比赛,内马尔在美洲杯决赛之前都不会公开发表与自己未来相关的言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