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乒赛种子签表出炉:丁宁避开伊藤美诚 张本智和又成猎杀对象?

韩国公开赛公开赛种子签表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19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种子签表出炉。樊振东,马龙同属上半区,丁宁决赛前避开伊藤美诚。

去年的韩国公开赛,中国队获得女单(朱雨玲)、女双(陈梦/丁宁)冠军,男双、混双以及男单都丢冠,男单决赛梁靖崑0-4不敌韩国的张禹珍,张禹珍去年收获韩国公开赛三冠。今年中国队将韩乒赛当做备战东京奥运会的重点赛事,马龙、丁宁等全部主力出战。女单方面伊藤美诚进入3/4区、平野美宇进了4/4区,头号女单种子丁宁理论上在进决赛前不会遭遇这两名日本对手。张本智和所在的男单3/4区目前还没有中国队球员,但他很有可能像上一站日本公开赛那样,遭遇资格赛里杀出的中国队黑马。

男单种子签表:

1/4区:樊振东、加纳那塞卡然、郑荣植、张禹珍

2/4区:M-法尔克、水谷隼、林钟勋、马龙

3/4区:张本智和、黄镇廷、林昀儒、李尚洙

4/4区:梁靖崑、丹羽孝希、阿鲁纳、许昕

中国队这次有12名男单球员参赛,樊振东和许昕分别是男单赛会前两号种子,分别镇守男单1/4区和男单4/4区。张本智和以赛会3号种子身份进入3/4区,四号种子马龙进入了2/4区,赛会5号种子梁靖崑进入到4/4区。按照目前男单的抽签情况看,樊振东和马龙会师上半区的男单半决赛的可能性依然较大。上一站日本公开赛,张本智和首轮0-4输给男单世界排名第599位的中国队黑马孙闻,这一站张本智和首轮对阵中国队资格赛球员的可能性依然较大。

中国队一共有8人参加本站的男单资格赛,其中孙闻和郑培峰是国乒临时更换参赛阵容替补获得参赛资格的。孙闻7月2日下午15:00,将在资格赛首场比赛里对阵瑞典的卡尔伯格,郑培锋明天首战一名韩国球员。国乒2003年出生的向鹏,资格赛首场比赛对匈牙利的马略奥斯。

女单种子签表:

1/4区:丁宁、冯天薇、田志希、郑怡静

2/4区:石川佳纯、芝田沙季、孙颖莎、刘诗雯

3/4区:王曼昱、徐孝元、佐藤瞳、伊藤美诚

4/4区:朱雨玲、杜凯琹、平野美宇、陈梦

丁宁和陈梦分别是赛会女单头两号种子,近来连续在中国公开赛、日本公开赛上输给日本球员的丁宁,本周签运不错,女单1/4区里的大种子暂时没有日本队球员。国乒00后新锐孙颖莎这一站不用打资格赛,但她很有可可能第二轮遭遇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刘诗雯。伊藤美诚进入到了王曼昱所在的3/4区,这是对王曼昱的一次考验。

上一站日本公开赛,朱雨玲爆冷首轮1-4不敌日本17岁小将长崎美柚。韩国公开赛是朱雨玲的福地,去年她在这项赛事的女单决赛中4-1战胜队友陈梦夺冠。不过本周朱雨玲与陈梦同在4/4区,两人谁能晋级半决赛,将是非常有悬念的事情。

国乒女队也有6人需要从女单资格赛打起,石洵瑶明天女单资格赛首轮对韩国的李恩惠,刘曦、钱天一、刘炜珊的资格赛首轮对手也都是东道主球员。

本站韩国公开赛,中国队混双派遣世乒赛冠军许昕/刘诗雯出战,昕雯联播组合与韩国的李尚洙/田志希同在混双1/4区。林昀儒/郑怡静在混双2/4区,日本的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李皓晴同在3/4区。日本名将伊藤美诚还将首次与师哥水谷隼搭档打混双。

此外,丁宁/刘诗雯、陈梦/王曼昱将参加女双比赛。许昕/樊振东将参加男双比赛,新科日本公开赛三冠王许昕再次面临一周内三线作战的重任。(慎之)

2019年韩国公开赛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单:樊振东、许昕、马龙、梁靖崑、王楚钦、辥飞、徐晨皓、徐瑛彬、向鹏、马特、孙闻、郑培峰

女单: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孙颖莎、何卓佳、陈可、刘曦、钱天一、石洵瑶、刘炜珊

男双:许昕/樊振东

女双:丁宁/刘诗雯、陈梦/王曼昱

混双:许昕/刘诗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