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方宣布离队名单:功勋队长+小烟枪等5人告别蓝桥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包括伊瓜因、加里-卡希尔在内等5名球员离队。蓝军官方也对5为球员为球队所做出的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这五名球员分别是伊瓜因、加里-卡希尔、格林、爱德华多和凯尔-斯科特。

作为蓝军的功勋队长,卡希尔为切尔西效力七年半之久。效力期间各项赛事代表蓝军共出场291次,打进25球,赢得8座重大赛事的冠军奖杯。

伊瓜因今年一月从尤文图斯租借至切尔西。在租借蓝军的半个赛季,阿根廷人共代表蓝军出场18次,打进5球,并随队拿到了18-19赛季英超季军和欧联杯的冠军。

现年39岁的格林是上赛季蓝军的第三门将。转会至今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在随队拿到欧联杯的冠军之后,他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

2016年8月,爱德华多从萨格勒布迪那摩加盟蓝军,上赛季他被租借到了荷甲球队维特斯。

作为蓝军的青训球员,凯尔-斯科特在2013-14赛季完成了自己的青年队首秀,在去年2月与赫尔城的比赛中,他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在蓝军一线队的唯一一场比赛。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