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签约交易点评:火箭湖人按兵不动 尼克斯自暴自弃

虽然2019年夏季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仅仅不到半天,但是各队已经在签约上花掉了超过25亿美元。

球队老板们挥舞着支票簿高喊买买买,而球迷们作为吃瓜群众则笑纳了这个最近几年来最甜最大的瓜。

不过球员就这么几个,有人欢呼雀跃自然就有人垂头丧气,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2019年夏天自由球员签约交易市场前几个小时的赢家和输家,看看究竟是哪家欢喜哪家愁。

赢家篇:篮网咸鱼翻身 爵士补上球队软肋

布鲁克林篮网

俗话说的好,风水轮流转。记得不久前球迷们还在感叹篮网被安吉坑出了内伤的事实,但是到了今年夏天,篮网风头一转,却成为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第一天最大的赢家。

先签下杜兰特和欧文,再利用俩人主动降薪放弃的部分签下小乔丹。配合队内原有的丁威迪、勒维尔、乔-哈里斯、托利安-普林斯和贾莱特-阿伦,只要杜兰特伤愈后能够恢复状态,妥妥的东部争冠球队之一。

这里必须得对篮网总经理马克斯致敬,几年的时间将一盘死局下成了一盘活棋。

新奥尔良鹈鹕

在很多人都为鹈鹕留不住安东尼-戴维斯扼腕叹息的时候,鹈鹕却悄无声息的对球队进行了一次金额不大,但是至关重要的补强。

2年2650万签下三分神射雷迪克。

雷迪克给鹈鹕提供了他们最缺少的外线稳定投射点和顶级无球打法,对于不缺少年轻、活力、身体素质、内线进攻和突破的鹈鹕来说,雷迪克是他们最好的补强对象之一。

此后鹈鹕又接近于谈妥获得爵士内线费沃斯。这样一来,鹈鹕在新赛季中将拥有锡安-威廉姆森、朗佐-鲍尔、英格拉姆、哈特、霍乐迪、雷迪克、费沃斯等实力派球员。

老中青三代结合,年轻球员都有着很好的未来,工资结构合理,新赛季很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

密尔沃基雄鹿

留下布鲁克-洛佩兹和米德尔顿后,加上上赛季已经续约的布莱德索,雄鹿基本上保持了上赛季季后赛的阵容。虽然布罗格登的离开对于球队的实力稍有损害,但是本来2019年夏天多名球员到期并且遭遇哄抢的情况下,只放走一个存在感稍低的布罗格登,本身已经是一种胜利。

不过布罗格登的离开雄鹿并非没有弥补,他们签下了2019年季后赛表现出色的老将乔治-希尔。希尔已经在雄鹿季后赛中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甚至一度取代了布莱德索的位置。放弃了要价超过2000万年薪的布罗格登,用3年2900万签下更有经验的希尔,对于雄鹿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2019年夏天这样的交易大潮中,雄鹿选择了维稳为主,他们也确实做到了这点。哪怕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补强和签约,但是雄鹿依然是2019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的赢家。

犹他爵士

爵士虽然放走了费沃斯,但是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就已经谈妥了迈克-康利的交易,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他们又签下了神射手,上赛季三分命中高达42.5%,场均投中2.0个三分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篮板怪兽埃德-戴维斯,球队实力反而有所提高。

补上了外线火力的爵士,新赛季很有可能会再上一个台阶。

菲尼克斯太阳

也许很多人会说,太阳只签下一个卢比奥,怎么就成为赢家了呢?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控卫一直是太阳场上最薄弱的环节,而如今太阳有了卢比奥和泰勒-约翰逊作为双保险,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加上德文-布克,米凯尔-布里奇斯,艾顿等年轻人,加上此前获得的贝恩斯和萨里奇,太阳的阵容比起上赛季来已经有了本质上的提高。

至于具体打出什么成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输家篇:火箭雷声大雨点小 尼克斯两手空空

休斯顿火箭

截止至发稿时候,火箭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只进行了两笔交易。

1、杰拉德-格林一年合约续签火箭

2、丹纽尔-豪斯3年1110万续约火箭

说好的先签后换吉米-巴特勒呢?说好的交易卡佩拉、克里斯-保罗呢?老板不愿意给钱,球队饱受大合同困扰,就算是莫雷也无力回天。不知道在后面的日子里,莫雷能不能给火箭腾出交易的空间。否则的话,本赛季火箭的境地可能比上赛季更加糟糕。

纽约尼克斯

从乐透秀顺位抽签一直到今天,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尼克斯的境地。

竹篮打水一场空。

瞄准着状元秀和锡安去的,结果却只获得探花秀。虽然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巴雷特,但是却苦于无人辅佐。可以腾出超过6000万的工资空间来签超巨,结果心仪的球星一个个的跟其他球队签约。

还有媒体爆料,尼克斯老板不愿意给杜兰特顶薪,所以杜兰特毫不犹豫的加盟了篮网,还带走了欧文和小乔丹。

无奈之下,尼克斯只能2000万年薪签下兰德尔,1000万年薪签下吉布森,两年3100万签下波蒂斯,不是尼克斯真的需要这几位球员,实在是已经没人来占据尼克斯的工资空间了。

不过纽约的球迷可以考虑配一副磨砂眼镜,其实朦胧着看,兰德尔和锡安-威廉姆森还是有几分相似之处的。

波士顿凯尔特人

绿军阵中的霍福德、欧文、贝恩斯、罗齐尔相继离开,球队其实已经跌出了东部精英球队的行列。好在他们顶薪签下肯巴-沃克,配合塔图姆和杰伦-布朗、斯玛特等几位年轻人,如果海沃德能够找回哪怕80%的状态,凯尔特人依然成为一支不错的球队。

毕竟对于年轻球队来说,良好的更衣室气氛和和谐的全队环境才是最重要的。

从这点上来看,也许肯巴-沃克比欧文更加适合凯尔特人。然而从整体来说,凯尔特人依然是这次自由球员市场的输家之一。

洛杉矶湖人

说好的帮手呢?说好的角色球员呢?说好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虎躯一震,就吸引四方豪杰纷纷底薪来投呢?

湖人成为了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最沉默的球队之一。

至少截止至发稿时候,湖人绝对是个输家。

但是湖人还有希望,科怀-莱昂纳德已经明确表示,他在第一天将不会参与任何球队的谈判。而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湖人仍然有机会争取莱昂纳德的加盟。如果莱昂纳德加盟,那么湖人毫无疑问将成为这个夏天的赢家;如果莱昂纳德不加盟湖人,那么由于市面上优秀角色球员的流失殆尽,湖人新赛季取得的成绩未必会向我们想象的一样好。

洛杉矶快船

湖人和快船不愧为洛杉矶的难兄难弟,所不同的是,湖人好歹还有安东尼-戴维斯的加盟,而快船根本就没有吸引到任何大牌自由球员的加盟。

好吧,如果你非说签约贝弗利算是重要签约,那就算是吧。

现在的情况是,在几个腾出空间追超巨的球队中,尼克斯已经率先放弃,洛杉矶的两支球队依然在等待莱昂纳德的决定。可就算最后小卡决定前往洛杉矶,湖人和快船之间,必定也只有一支球队能笑到最后。

他们没输,可是也没赢:勇士强组四巨头

金州勇士

勇士在失去杜兰特之后强组四巨头。先是用顶薪签下了克莱-汤普森,接着通过先签后换的防守通过交易送走伊戈达拉,得到拉塞尔。虽然说拉塞尔和杜兰特之间差了一个伊戈达拉,但是在杜兰特离开后,能够再给球队添加一名准全明星级别的球星,已经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只是让人有些不解的是,伊戈达拉和杜兰特离开后,以后勇士的防守只能靠汤普森和追梦格林两个人来承担了?

毕竟库里和拉塞尔,可都不是什么擅长防守的球员。

费城76人

本来吉米-巴特勒的交易如果完成,76人是妥妥的赢家,但是如今巴特勒的交易陷入僵局,76人是输是赢成为了未知数。

虽然他们签下霍福德,但是失去了外线最稳定的投射点雷迪克,76人需要弥补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的损失。相信76人还是会有巴特勒来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但是具体和谁换,换来谁,都已经成为了未知数。

这只是交易市场开启第一天 接下来还有精彩好戏

不管是输家的球迷还是赢家的球迷,还请不要太着急,毕竟这只是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不到半天的时间,自由球员市场上依然有大鱼,而潜在的交易也同样有可能发生。

只要您继续关注NBA,继续关注腾讯体育,我们会将最新的消息第一时间送到您的面前。

也许几分钟前还是输家的他们,突然就摇身一变,成为了2019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赢家。

谁能说得好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