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内部邮件泄露:三德子承诺带来更多签约 第3签已在路上?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曼市晚报》消息,曼联内部泄露一封邮件,事关CEO伍德沃德的转会计划,邮件中透露:在签下丹尼尔和万-比萨卡两人之后,三德子承诺继续为球迷带来一些兴奋的签约,以让索帅完成重建的工作。

伍德沃德承诺会给球迷带来更多兴奋签约

在一封内部员工泄露的电子邮件中,伍德沃德敦促曼联的转会工作人员,不要理睬外界的传闻,更不要被媒体误导。

这封信件的内容被公开于众:“本月早些时候,我们从斯旺西签下了丹尼尔-詹姆斯,现在,我又很高兴的确认我们从水晶宫签下了我们想要的后卫万-比萨卡,他们符合奥莱的理念和建队计划,随着赛季的到来,我们期望他们会让球迷激动不已。目前,转会市场膨胀,以及一些猜测会产生误导,但我们不要理会,我希望招募团队平静的工作,带来一些与俱乐部长远利益相匹配、令人兴奋的优秀球员。”

从目前的两笔引援来看,索帅都感到十分满意,尤其是对万-比萨卡:“他有适合为曼联踢球的职业道德、天赋和心态,完全符合我们想要引进的球员类型,来帮助我们提高和继续前进。”

可以显示,伍德沃德的转会方案并没有一意孤行,而再沿着索帅的计划前行。另据《星报》了解,曼联的第三签目标已经明确,是来自纽卡的肖恩-朗斯塔夫。索帅对其非常欣赏,已经央求伍德沃德本周完成签约,好赶上季前训练。

朗斯塔夫成为曼联的下一个目标?

曼联对于拿下朗斯塔夫也是志在必得。据悉,曼联有可能会进一步是提升之前1500万英镑的报价,并为朗斯塔夫准备了一份7.5万英镑的周薪合约。在索帅看来,朗斯塔夫是埃雷拉离开后的接班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