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官方宣布戈丁加盟 签约3年年薪675万欧元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国米官宣戈丁加盟,在稍早之前戈丁加盟国米的宣传视频已经在互联网上传出。随后国米的中文官方社交平台上率先宣布了戈丁加盟的消息。

国米官宣戈丁加盟

据西媒的报道,马竞一直严格地执行老将每次只续签一年的合同政策,这也是戈丁与马竞在合同续约方面的主要分歧。在与俱乐部沟通无果后,戈丁在很早就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夏天离开。5月份初戈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正式坦承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国米宣布戈丁加盟

作为世界上顶级中卫,戈丁虽然即将年满33岁,但在转会市场上乌拉圭人并不缺追求者,而这其中国米最为真诚。据悉戈丁与国米已经签订了为期三年,年薪高达675万欧元的合约。在戈丁效力马竞长达9年的时间里,乌拉圭人跟随床单军团斩获了8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13-14赛季的西甲冠军以及两次欧联杯的冠军。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