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言:巴黎欲挖米兰未来核心 博努奇拒绝高薪诱惑愿留队

腾讯体育7月1日 欧洲五大联赛再有新的转会传闻,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有意签下老东家米兰的中场球员帕奎塔,来代替可能加盟尤文的拉比奥特。

巴黎新总监欲挖老东家墙角

意甲:博努奇拒绝巴黎高薪诱惑

《米兰体育报》消息,孔蒂希望佩里西奇能够留在国米。此前佩里西奇与上海申花、阿森纳等球队传出过绯闻。上赛季佩里西奇代表国米出战45场比赛,打进9球并有7次助攻。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开出了一份7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但博努奇没有受到诱惑,想要留在尤文图斯。而由于拉姆塞和拉比奥特的加盟,尤文将放赫迪拉以及马图伊迪离队。

博努奇拒绝巴黎高薪诱惑

《都灵体育报》消息,阿贾克斯队长德里赫特转会尤文将很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一敲定,基础转会费6700万欧,此外还有1300万欧容易实现的附加奖金条款。德里赫特将同尤文签约5年,基础年薪800万欧,每年还有400万欧奖金,即年薪总额为1200万欧。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为韦勒图开出1600万欧元+租借欧纳斯和罗格的报价,希望能和佛罗伦萨达成交易。现年26岁的韦勒图在2017年从维拉加盟紫百合,转会费700万欧元,至今为球队出场75次,打进15球。

德甲:莱比锡1500万欧签巴黎小将

莱比锡红牛接近以1500万欧元签下巴黎圣日耳曼小将恩昆库,合同五年,巴黎在合同中加入了二次转会分成条款。21岁的恩昆库曾与阿森纳传出过绯闻,他上赛季为巴黎出场28次,有4个进球和2次助攻入账。

恩昆库接近加盟莱比锡

西甲:马竞有意里尔右边后卫

马竞和国际米兰都有意今夏带走里尔的右边后卫塞利克。22岁的塞利克去年夏天以250万欧元身价从土耳其次级联赛伊斯坦堡斯堡加盟里尔,上赛季出场34次,有5次助攻,当前的合同还有三年到期。

马竞希望签下塞利克

法甲:巴黎总监挖老东家米兰中场

在未能签下那不勒斯的阿兰、里昂的恩东贝莱以及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后,急需补强球队中场实力的巴黎希望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卡利亚里22岁的意大利中场巴雷拉。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有意签下老东家米兰的中场球员帕奎塔,来代替可能加盟尤文的拉比奥特。今年一月,当时还在米兰任职的莱昂纳多花费3500万欧元从弗拉门戈签下帕奎塔,上赛季出战17场比赛,打入1球并送出2个助攻。

巴黎希望挖角帕奎塔

英超:热刺与里昂达成协议引进恩东贝莱

热刺就引进恩东贝莱与里昂达成协议,转会费为6200万欧,奖金1000万欧,将打破热刺队史引援纪录。恩东贝莱上赛季代表里昂出战49场比赛,贡献3粒进球和8次助攻。

恩东贝莱将加盟热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