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前主帅宣布接手意乙球队 率蓝衣军团无缘世界杯成罪人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意乙俱乐部萨勒尼塔纳官方宣布,意大利前主帅文图拉将成为球队的新主帅,双方签约1年,而文图拉有续签1年合约的选择权。

文图拉率领意大利无缘俄罗斯世界杯成全民公敌

萨勒尼塔纳在之前结束意乙赛季中表现并不好,球队排名倒数第4,与威尼斯的降级附加赛最终也是凭借着最后的点球决胜才幸运留在新赛季的意乙联赛。

文图拉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他曾经在都灵等多支球队执掌帅印并有不错的表现。但他在2016年的欧洲杯后接手意大利后,一切都面目全非。文图拉带队踢了世预赛,在世预赛小组赛中,文图拉执教的意大利开局不错,但是客场对战西班牙的比赛中,文图拉采取了冒险的对攻战术,结果球队0-3大败,也失去了获得头名的机会,文图拉冒进的战术也遭到了批评。同时在随后的世预赛中,文图拉带队意大利输给了瑞典无缘世界杯,在球队需要进攻之时却不派上因西涅的做法也惹怒了意大利媒体与球迷,而在随后文图拉也被解雇。文图拉从此也成为了意大利足球的罪人。

文图拉在随后接受采访时也评价了自己的执掌国家队的生涯:“对于我来说,在对战西班牙的比赛之前,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是非常愉快的,但是在那场比赛后一切全部改变了。我知道自己犯下了一些错误,但是当我尝试改变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些难以想象的事情,我感觉自己被架空了。如果可以重新选择我不会再接受执教意大利的工作,事实也证明,这份工作不适合我,我需要每天与球员一起接触。我对于意大利队没有任何不满,我希望意大利能够很快的重返巅峰。”

此外文图拉在去年10月还被任命为切沃的主帅,但他仅仅执教了“意甲飞驴”4场比赛战绩仅为1平3负就撂了挑子,这在当时也引起球员们和俱乐部一致批评。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