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民营滑冰俱乐部世纪星走过20年 曾培养于小雨 金杨等选手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6月30日,世纪星滑冰俱乐部20周年庆典在北京世纪星国际冰雪体育中心举行,中国花样滑冰教父姚滨、男单名将金博洋等到场祝贺。

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是国内较早涉足滑冰大众培训的民营俱乐部之一,曾辗转于首都体育馆、亦庄等地方发展。随着国内花样滑冰、冰球项目培训市场的兴盛,这家俱乐部的规模逐渐扩大,在上海、南京、深圳等地开设了分支机构,并举办了数百场国家级、国际级的冰上赛事。

世纪星董事长范军与总经理杨晖都是花样滑冰专业运动员出身。在不断开拓培训市场的同时,俱乐部也把培养高水平运动员作为目标之一。在20年的时间里,俱乐部先后吸纳了高海军、韩冰、许兆晓、付彩姝等国字号和高水平的专业队教练员,并为国家队输送了于小雨、金杨、王雪涵、王磊、张鹤、安香怡、陈虹伊等优秀运动员。

世纪星滑冰俱乐部的总部位于世纪星国际冰雪体育中心,这里是北京市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辅助训练基地。在这个冰雪体育中心,有4块国际标准冰场,还有一个多功能体验馆,可以开展花样滑冰、冰球、短道速滑、冰壶、模拟滑雪等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