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斯3年1110万续签火箭 航天城终留强悍侧翼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后卫丹纽尔-豪斯将以3年1110万的价格续约火箭。在杰拉德-格林留守火箭后,豪斯成为自由市场开启后第二个续签火箭的球员。

丹纽尔-豪斯,身高2米01,是2016年的落选秀,虽然曾在16年6月签约奇才,不过第二年就被球队裁掉,随后还分别加盟过太阳,勇士,2018年火箭用双向合同签约豪斯,在卡梅隆-安东尼被火箭“抛弃”,詹姆斯-恩尼斯小前锋位置又难以满足预期值时,火箭果断启用豪斯,而豪斯凭借劲爆的身体素质、稳定的三分远射、积极的防守,让他迅速占据轮换阵容,甚至一度进入先发。

在双向合同45天期满后,虽然豪斯和火箭并没有第一时间达成续签协议,甚至因为不当言论和行为一度被球队“冷藏”,不过季后赛前急需用人的还是火箭还是和豪斯签订一份至赛季末的合同。

2018-19赛季,豪斯共为火箭出战39场比赛,场均出战25.1分钟,能够得到9.4分3.6篮板1.0助攻0.54抢断0.28盖帽;共出战7场季后赛,场均出战20.1分钟,能够得到4.9分3.1篮板。

对于豪斯来说,从上赛季的7.8万美元年薪,到如今的三年千万美元合同,至少自己的实力在经济价值上得到了体现,而火箭也是如愿留住了这名身体素质劲爆的锋线侧翼,经过一个赛季的锤炼后,豪斯未来在航天城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在自己的合同尘埃落定后,豪斯也是难掩兴奋之情。

“能够得到这份合同真的挺激动,这可是一笔不小数目的钱,上赛季赌了一把,看来结果不错,终于可以开心回家了。”豪斯说道,“通过我刻苦的训练,球队认可了我,感谢球队,我一定会继续打出好的表现。”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