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官宣20岁意大利飞翼:签下5年长约 边后卫互换

腾讯体育讯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签下罗马边后卫卢卡-佩莱格里尼。据意媒报道,20岁的佩莱格里尼将与尤文签约5年,年薪130万欧元。同时罗马也宣布了尤文边后卫斯皮纳佐拉加盟。

卢卡-佩莱格里尼加盟尤文图斯

斯皮纳佐拉加盟罗马

据尤文图斯官网描述,尤文图斯先以2200万欧元签下卢卡-佩莱格里尼,之后罗马又以2950万欧元签下了尤文后卫斯皮纳佐拉,在有一定差价的情况下完成了边后卫的互换。

卢卡-佩莱格里尼,1999年3月7日出生于意大利罗马,司职左边后卫,是根正苗红的罗马青训出品。上赛季前半程在罗马机会不多,出场6次送出1个助攻。所以在后半程卢卡-佩莱格里尼租借加盟了保级队卡利亚里,出场12次送出1个助攻。尤文图斯也看到他身上的潜力。

卢卡-佩莱格里尼

莱昂纳多-斯皮纳佐拉,1993年3月25日出生于意大利福利尼奥,可以打左右两个边后卫以及边前卫,是尤文青训出品。迟迟未能得到一线队的机会的他被频繁外租。

但是长期的外租并没有让斯皮纳佐拉沦落。反而在亚特兰大租借期间,他共出场63次,打入2球助攻8个,甚至因此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

斯皮纳佐拉

而上赛季斯皮纳佐拉也回归了尤文图斯,共出场12次助攻1个。虽然数据并不好看,但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他还是展现了“边路爆点”的能力。只是因为斯皮纳佐拉曾受过严重的膝伤,所以未能完全展现出实力。这一次边后卫的租借或许是他发挥的好机会。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