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中场1600万转会塞尔塔 上赛季曾租借效力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西甲球队塞尔塔官方宣布,已经签下巴塞罗那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转会费1290万欧,另外有310万欧的浮动条款。

丹尼斯-苏亚雷斯回归塞尔塔

今年25岁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出道被誉为天才中场,虽然他是塞尔塔青训出品,但从未代表塞尔塔一线队出过场。之后他转投曼城青训,并在2013年被巴萨买下。

丹尼斯-苏亚雷斯曾效力曼城青训

其实在一开始他并没有就获得机会,而是在租借到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期间发挥都很出色,才赢得了巴萨一线队的机会。丹尼斯-苏亚雷斯共代表巴萨一线队出战71次,打入8球助攻11次。

丹尼斯-苏亚雷斯在巴萨竞争过于激烈

但是在上个赛季,他在巴萨机会寥寥,仅得到出场8次2球1助攻的数据。下半赛季,丹尼斯-苏亚雷斯积极求变,租借去了英超豪门阿森纳。但是在伦敦,他的处境并没有得到改善,缺乏上场机会的他只代表阿森纳出场过6次,共95分钟。

来到阿森纳,他更是替补席的常客

下赛季,他将代表母队塞尔塔征战西甲联赛,相信这位昔日天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拿出更好的表现。也许会像自己的队友阿斯帕斯一样,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