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官宣铁卫3400万投奔那不勒斯 后防主力拱手送死敌?

腾讯体育讯 意甲豪门罗马在官网上宣布,队中的希腊中卫马诺拉斯的3400万欧元解约金已经被那不勒斯触发,下赛季马诺拉斯将身披那不勒斯的球衣。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称,那不勒斯还向球员本人支付了200万欧元的签字费,马诺拉斯的年薪为350万欧元。

马诺拉斯告别罗马

康斯坦蒂诺斯-马诺拉斯,1991年6月14日生于希腊。自从2014年加入意甲豪门罗马后,一直牢牢占据主力位置,上赛季出场35次,打入2球助攻1次。

这位28岁的希腊铁卫在罗马留下了许多经典瞬间:比如在欧冠绝杀巴萨后激情狂奔怒吼,面目狰狞;再比如托蒂的告别仪式上,这个希腊大男孩泣不成声,足以看出他对于罗马的感情。

马诺拉斯绝杀巴萨

马诺拉斯告别托蒂哭成泪人

但是罗马管理层与罗马球员、球迷之间的矛盾公开化:德罗西的离开是导火索,托蒂在发布会上炮轰自己被高层架空,则让双方彻底对立。之后,诸如马萨拉(体育总监)、老德罗西(青训教练)等罗马老臣纷纷离队,永恒之城内部分崩离析。

罗马的孩子都离开了

所以马诺拉斯的离开也显得顺理成章,毕竟这支罗马已经再无他所留恋的过往。但直接将自己的后防核心拱手送给自己的直接竞争对手那不勒斯,而且双方还是德比死敌(太阳德比,Derby del Sole)。这样的操作未免也让人看不懂。

罗马与那不勒斯之间被称为“太阳德比”

而得到了马诺拉斯的那不勒斯,下一个目标就是要守住后卫库里巴利,别被欧陆众豪门挖角。下赛季如果是马诺拉斯+库里巴利的后方组合,即使是C罗领衔的尤文图斯,怕是也不能轻松逾越。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