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官宣法国中场妖星抵达都灵 自由转会已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据尤文图斯官方消息,法国球星拉比奥特已经抵达都灵,准备与斑马军团签约。此前据报道,拉比奥特将与尤文签约4年,年薪700万欧元,外加1000万欧元签字费。

拉比奥特已经抵达都灵

阿德里安-拉比奥特,1995年4月3日出生在法国圣莫里斯。他出自巴黎圣日耳曼青训,在2012-13赛季进入一线队,随后一步一步站稳脚跟,在近几个赛季成为大巴黎的中场主力,并入选法国国家队。

拉比奥特与母亲

但是拉比奥特近两年负面新闻颇多:在无缘法国队世界杯正式名单的情况下,他拒绝入选备选名单,并在随后公开质疑德尚的选人,斩断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前途。

拉比奥特与法国队闹得很不愉快

而在大巴黎,他在合同期还在一年的情况下,与其他球队“眉来眼去”。据爆料拉比奥特的母亲在与巴黎谈合同问题时,甚至对主帅图赫尔的排兵布阵指手画脚,气的德国少帅摔门而去。

拉比奥特被大巴黎打入冷宫

拉比奥特上赛季后半段被巴黎打入冷宫,整个赛季只出场20次,打入2球助攻2次,但他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仍有3500万。不知道转会尤文图斯,这位“难管”的法国天才能不能把注意力集中在场上。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