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士美女国脚度假出事故:跳下湖中游泳 却再未浮出水面

腾讯体育讯 现在正值足球联赛的休赛期,球员们在经历一个疲惫的赛季之后,当然会选择给自己放个假。但是娱乐要适度,出行需谨慎。瑞士女足国脚弗洛里亚娜-伊斯迈利在意大利度假时就遭遇了意外。

弗洛里亚娜-伊斯迈利

根据意媒《米兰体育报》报道,24岁的伊斯迈利与朋友在意大利的景点科莫湖游玩。其间,兴致大发的伊斯迈利直接跃下湖水游泳,但此后她再也没有浮出水面。

科莫湖

在发现伊斯迈利长时间没有浮出水面后,她的朋友急忙寻求救援。当地消防潜水员迅速赶到展开搜救,一直从下午搜到了深夜,但仍未发现伊斯迈利的踪迹。而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潜水员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搜救。

伊斯迈利是现役瑞士女足的国脚,在瑞士国内的伯尔尼年青人俱乐部效力。俱乐部方面也立即与伊斯迈利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