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德斯封神之役?山东记者:李霄鹏重塑鲁能队灵魂

腾讯体育6月30日(文/应虹霞)“距离最低消费还差一个球,不过也算代表中超的兄弟们尽了义务。打国安,3:0是义不容辞的一件小事。”

6月30日,中超本轮重头戏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最终东道主球队2比0完胜中超领头羊,山东当地足球记者这样表示。而鲁能赛前海报也赫然打出,战国安,乃是“使命的召唤”。

格德斯庆祝进球

21时30分,“山东鲁能泰山2:0北京中赫国安”的比分,在鲁能大球场硕大的电子显示屏上定格。鲁蜜云集的“北看台青年”,早早挥舞起了亮闪闪的手机屏,刹那间,看台星光点点,十分震撼。

这场比赛,原本焦点在于新近归化的德尔加多。“小德同学”不到10天前,刚刚完成全部手续办理,具备了代表鲁能上场比赛资格。是役,21岁的德尔加多以U23名额首发。

首发的还有格德斯,赛前,镜头捕捉到他合十祈祷,专注虔诚的一幕。

格德斯虔诚祈祷

凭借上半场2比0,比赛一举成了格德斯的“封神之役”。特别是,再下一城之后,鲁能大球场掌声雷动,队友们狂奔向格德斯——这样欢嗨的鲁能大球场,久违了。

有山东记者点评,这与其说是格德斯超神发挥,更不如说,这是李霄鹏指导重塑队伍灵魂的结果,崔鹏的削发明志也表明,“球队战胜恒大之后一种对外的全新形象。

10天前的6月20日,李霄鹏指导刚刚度过人生第44个生日。当时,山东鲁能打出了”云霄万里开鹏路,诗乐三章奏鹿鸣“的祝福语,有鲁能球迷甚至斥巨资买下了成都地铁广告位为李指导庆生。而今天的胜利,或也是李霄鹏指导对球队,对球迷最好的回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