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国安完全有机会进球 对上半程联赛表现满意

腾讯体育6月30日济南 (文/赵宇)客场0比2输给了山东鲁能,国安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赛后表示国安队其实打得还是不错的,也有足够的机会拿下比赛的胜利,“比赛的进程对我们不利,对手上半场两次机会,连续破门。在这之前我们如果把握住机会,完全可以自己打破僵局。我们后面也创造了不错的机会,是有可能追上来的。”

张玉宁打门

“在那两个球之后我们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如果不能够进球得分,后面就很难追上来。我们的前面缺乏穿透力,比赛最后阶段获得两个好机会,但总之今天球就好像不愿意进去,我们的球队还是很有实力的。我们也有可能在客场输掉比赛,但即便如此,我们的小伙子们上半程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大家都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施密特表示,球队接受这场失利,着眼于下一场。

国安队这场比赛在阵容方面做了调整,李可踢右后卫,王刚的位置更靠前,“让王刚推到前面是为了发挥速度的优势,上半场他也很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创造了几个得分机会。后面对手取得的两个球的领先,在自己的后场有密集防守,他也没有太多空挡。即便如此,王刚表现也不错,他这样的变化今后也是一个选择。他的速度在前场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今天的实力也不能否定他的表现。”施密特说。

王刚位置提前

这是国安队上半程比赛中唯一一场没有进球的,谈到原因,施密特说:“我们在场上进球机会还是很多的,门柱和横梁都打过了。之前有些比赛也是在巴坎布不在的情况下取得进球,我们的前锋过去表现还是不错的,今天很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

国安打门框

国安又中门框

“球队肯定还有很多可进步的空间,但总体来说十五场比赛赢了十三场,两场比赛在客场输了,都是很不走运的失败。遇到失利,我们也应该积极去面对。我们能够上半程抢到这么多分,也能够从另外一方面表现出球队的战斗力和坚定的意志。每场比赛的胜利都是辛辛苦苦拼下来的,每场比赛都需要挑战极限,否则胜利无从谈起,很多时候都是做到了这一点,打出了很漂亮的足球,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是非常满意的。”施密特表示,球队需要继续保持下去,赛季只进行了一半,还有很长路要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