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吉尔明日就回巴西 和国安踢不拼就丢人了

腾讯体育6月30日济南 (文/赵宇)佩莱、费莱尼都停赛了,鲁能队还是在主场2比0击败了北京国安。主教练李霄鹏赛后表示胜利是全体队员拼出来的,国安踢得更好一些,但运气稍微差一些,“我们抓住了不多的机会,防守做的不错,感谢所有队员和球迷。”

吉尔

谈到吉尔是不是代表鲁能队最后一次出场,李霄鹏说:“他明天就回巴西了,家里确实非常困难,俱乐部也在挽留他,但困难确实无法解决。这么重要一个队员离开我们非常难过,但还是非常感谢他。”

“德尔加多之前没跟着队伍打比赛,这场踢了六十多分钟有些冒险,他的潜力还是很大,但毕竟年轻,还有学习的空间。”李霄鹏说。

格德斯在比赛中打进两球,评价他的表现时李霄鹏说:“他在门前的感觉一直很好,他为球队做了很多贡献,不光是进了两个球。”

“U23政策对所有球队都是公平的,我们始终保持U23球员在场上,接下来要适当延长U23球员个体的出场时间。”李霄鹏。

“和国安踢不拼就丢人了,即便你踢成这样了,国安还是有很多机会,国安的控制超出了我们很多。我们的控制还是稍微差一些,国安的控球和门前,我们这么密集,他们还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控制球是我们需要解决的。”李霄鹏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