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鲁能进攻被激活 施密特变阵让李可自废武功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2019中超第15轮,山东鲁能主场2-0轻取北京国安,央视进行现场直播,贺炜和宫磊做出精彩解说。两位解说谈到,当费莱尼和佩莱不在时,鲁能的攻击线反倒被激活,他们也对施密特让李可司职右后卫的战术部署大惑不解。

李可成国安战术牺牲品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鲁能用国安方式破门

吉尔即将重返巴甲赛场,贺炜也谈到这对鲁能来说是颇为沉重的打击,“对于鲁能来说,失去吉尔等于少了一个顶梁柱,但这也没有办法。尽管吉尔对媒体说,还没有盖棺论定,但他仍然大概率可能离开。在缺少吉尔后,鲁能的后防线也将受到沉重打击。”

宫磊谈到鲁能刚刚经历亚冠苦战,这场比赛或将受到影响,“鲁能在打了加时赛和点球大战,但却都没能取得晋级,这对于球队的体能和心理状态,都将起到一定的影响。”

第28分钟格德斯破门,助鲁能取得1-0领先,两位解说进行点评,“鲁能在将界外球发出后,这波进攻非常流畅,德尔加多的突破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格德斯的进球也很漂亮。这样的入球不是鲁能擅长的方式,反倒像一种国安的破门方式,格德斯在巧妙的拨了一下打近角建功。”

格德斯进球

双塔不在鲁能进攻反被激活

随后格德斯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两位解说再次进行点评,“在第一个进球后仅过了1分多一点,格德斯便梅开二度扩大比分。蒿俊闵的人球分过,让李磊转身追赶显得有些吃力,这也给格德斯带来了时间差。李可没有看到这个点,他毕竟不是纯粹的边后卫。这个进球的功劳,有着9/10都属于蒿俊闵。虽然费莱尼和佩莱双塔不在,但反倒激活了鲁能的攻击线。”

格德斯梅开二度

第58分钟U23球员德尔加多被换下,贺炜点评道,“在鲁能的第一粒进球里,德尔加多在场上发挥出相当关键的作用。作为年轻球员来说,德尔加多的首秀表现确实不错。”

施密特变阵失败!李可被自废武功

李可被池忠国换下后,两位解说进行点评,“李可在这场比赛里为战术做出了牺牲,他客串打右后卫踢得很别扭,效果也不好。现在池忠国换下李可,如果你让池忠国去打右后卫,那么真是浪费了他的才能,应该还是王刚去打右后卫。施密特的这个调整,实际上也是否定了自己。”(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