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天海2-2苏宁八轮不胜 阿兰闪击破门张凌峰绝平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5轮,天津天海队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队。第2分钟,阿兰利用周云解围失误单刀破门。第48分钟,特谢拉点球破门扳平比分。第66分钟,雷纳尔迪尼奥低射破门再次反超比分。第89分钟,张凌峰远射破门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1. 天海队连续八轮不胜:近七轮,天海队3平4负没有胜绩。主场面对苏宁,两次领先两次被扳平,连续不胜场次增加到八轮。
  2. 天海秒换U23创纪录:开场仅15秒,天海队就用张诚换下了U23球员文俊杰,创造了U23换人最快纪录。
  3. 权敬源迎中超告别战:本场比赛,是韩国外援权敬源的中超告别战。赛后,他将返回韩国租借到全北现代半年,之后再前往尚州尚武服兵役两年。天海队主教练朴忠均表示,经过与全北现代沟通,权敬源可以踢完和恒大的比赛再去报到。

精彩回放

开场仅15秒,天海队就做出换人调整,张诚换下U23球员文俊杰,再次刷新U23最快换人纪录。

文俊杰秒被换下

第2分钟,杨旭前场中路送出挑传,周云解围失误直接传给了阿兰,阿兰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顾超推射破门,1-0,天海队闪电取得领先。

阿兰破门

第6分钟,廖力生中圈附近得球后挑传前场左路,周云断球后回传顾超力量太轻,阿兰上抢险些再次断球,顾超出击将球解围。

第15分钟,苏宁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帕莱塔挑传禁区左侧,高天意迎球甩头攻门被张鹭扑出底线。

第17分钟,埃德尔前场左路断球后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左侧横敲中路,谢鹏飞迎球推射,张鹭将球压在身下。

第33分钟,苏宁队获得大禁区前左侧任意球。汪嵩和高天意打出一个配合,埃德尔迎球远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

第37分钟,阿兰前场右路底线附近传到禁区左侧,杨旭甩头攻门偏出左侧底线。

第43分钟,张诚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阿兰迎球冲顶被顾超抱住。

上半场,天海队1-0领先。

第48分钟,谢鹏飞前场挑传禁区,特谢拉禁区内被廖力生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特谢拉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1-1,苏宁队将比分扳平。

特谢拉造点

特谢拉点球破门

第57分钟,汪嵩禁区右侧传中到禁区左侧,埃德尔得球后面对郑达伦传中,皮球打在横梁和右侧门柱夹角处弹出。

第66分钟,廖力生前场中路分到右侧,雷纳尔迪尼奥带球突破到禁区弧顶右侧起脚低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2-1,天海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雷鸟破门

第73分钟,天海队后场左路长传到前场,阿兰突破到禁区左侧横向内切传到后点,廖力生甩头攻门偏出底线。

第79分钟,苏宁队获得右侧角球,正当汪嵩准备主罚时,争抢位置的帕莱塔突然冲上去用头将吴伟撞倒在禁区内,这个动作神似2006年世界杯决赛齐达内顶翻马特拉齐。双方球员在禁区内相互推搡,场面比较混乱,主裁判对于帕莱塔的犯规动作没有出示红牌或者黄牌,只是进行了口头警告。

第81分钟,汪嵩再次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内,谢鹏飞跟上打门,权敬源在球门线上前将球挡出底线。

第89分钟,汪嵩前场左侧吊向禁区,张鹭单拳将球击出禁区,张凌峰禁区弧顶前迎球远射破网,2-2,苏宁队将比分扳平。

张凌峰破门

补时阶段,埃德尔前场右侧转移到左侧,谢鹏飞稍做调整起脚兜射击中右侧门柱,苏宁队险些完成绝杀。

最终,天海队2-2战平苏宁队。

在赛后,天海主教练朴忠均透露,经过俱乐部与全北现代的沟通,权敬原可以踢完恒大这场比赛再去报到。7月5日天津天海将在主场对阵广州恒大。

根据此前的报道,权敬原原本会在7月1日就离开天津返回韩国。他回国之后先会租借在全北效力半年,之后再前往尚州尚武服兵役两年。

现在在与全北现代沟通之后,权敬原可以踢完恒大这场比赛再去报到。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苏宁队占据绝对优势。射门次数也以11-7领先,射正次数5-4比天海队多1次。角球比5-0,任意球队17-16,苏宁队都占优,最终只拿到一分有些可惜。

赛后声音

天海队员孙可:从内容上来看,我们距离胜利还欠缺一点运气,因为总是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确实也非常遗憾。但是我们有这样的内容,有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做保证,我相信继续这样努力下去,运气会慢慢回来的。

首发阵容

天津天海队:

门将:1-张鹭;

后卫:2-吴伟(U23)、21-权敬源、17-张晓彬(第69分钟 23-钱宇淼(U23))、31-文俊杰(U23)(第15秒 18-张诚);

中场:16-郑达伦、26-廖力生、8-姚均晟、38-孙可(第45分钟 11-雷纳尔迪尼奥);

前锋:7-阿兰、9-杨旭;

江苏苏宁队:

门将:1-顾超;

后卫:28-杨笑天(第83分钟 8-冯伯元)、2-李昂、29-帕莱塔、5-周云(第75分钟 20-阿不都海米提(U23));

中场:11-谢鹏飞、16-高天意(U23)(第69分钟 18-张凌峰(U23))、22-吴曦、33-汪嵩;

前锋:9-埃德尔、10-特谢拉;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