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给贝尔下最后通牒:要么滚蛋要么坐板凳 大圣会怎么选?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每日体育报》披露,皇马已经向贝尔下了最后通牒:要么离队,要么坐一年板凳。

皇马今夏已经斥资3亿欧元签下了阿扎尔、约维奇等5人,球队的引援工作已经接近完成。现在高层已经将重心转移到了清洗上,目前皇马阵容人数严重超标,并且考虑到财政平衡,皇马必须要卖出数名球员。这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威尔士球星贝尔。

然而皇马想卖,贝尔本人可不想走。他已经多次重申“在皇马很快乐,不会选择离开。”皇马在进攻线上引进多人,意味着贝尔几乎已经没有了生存空间,齐祖也已经告诉贝尔他并不在新赛季的计划之内,不过威尔士人依然觉得“效力皇马是梦想,希望在伯纳乌取得成功。”近日有媒体爆料贝尔的经纪人与米兰进行了会面,不过经纪人对此已经做出了否认。

《每日体育报》指出,贝尔这种“赖着不走”的行为已经耗尽了皇马高层的耐心,他们向“大圣”发出了最后通牒:要么走人,要么在板凳上坐一年。皇马的态度非常强硬,如果贝尔还希望延续职业生涯,或许他是该为未来做些考虑了。

不过有网友笑称,贝尔完全不怕这个通牒,坐板凳对他来说简直就是躺着挣钱,还能把更多时间投入到自己最心爱的高尔夫上,何乐而不为呢?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