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尔克宣布1500万欧签土耳其新星中卫 击败AC米兰与拜仁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斯图加特后卫奥赞-卡巴克。

卡巴克加盟沙尔克

卡巴克今年19岁,土耳其人,司职中后卫,出道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青训,2018-19赛季开始前才正式升入一线队。今年1月,斯图加特斥资1100万欧元将他签下,加盟德甲以来出战过15场德甲比赛,打进3球。

遗憾的是,斯图加特最终名列德甲倒数第3,在两回合附加赛中总分2-2战平柏林联,因客场进球劣势降入乙级。据悉,卡巴克的合同中有一条球队降级将生效的1500万欧买断条款。

沙尔克俱乐部的技术主管雷施克正是18-19赛季冬窗将卡巴克带到德甲的人,他深知卡巴克的能力,也知道他合同中的降级买断条款,于是果断出手,与他“再续前缘”。

此前,意甲豪门AC米兰、德甲班霸拜仁都曾与他非常接近,但沙尔克最终“虎口夺食”将他签下。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