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中立柱!国安遗憾败走泉城 队长膝盖被踩出血窟窿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中超第15轮,山东鲁能主场2-0北京国安,格德斯梅开二度。本场比赛,鲁能归化球员德尔加多以U23国内球员身份首发。

格德斯庆祝进球

在开球前的短暂时间里,难得首发的格德斯,跪在场地里双手合十祈祷,态度虔诚。

格德斯跪地祈祷

原本在鲁能主帅李霄鹏的计划里,佩莱、费莱尼、吉尔是雷打不动的首发外援,但本场比赛,佩莱受伤,费莱尼上轮吃红牌停赛,在这种情况下,格德斯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祈祷期待有好的表现,也在情理之中。

第6分钟,李磊后场手球犯规,蒿俊闵操刀主罚将任意球送到禁区,格德斯头球摆渡,皮球打在了金玟哉的胳膊之上,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VAR也没有介入。

国安铁卫逃过手球

第11分钟,王刚右路拿球突破,随后低平球交到插到禁区内的比埃拉,比埃拉没有选择射门,而是顺势一拨,将球分给点球点附近的U23前锋王子铭,但王子铭无人看防情况下的推射,被王大雷用腿将球挡出,国安错失开场后的最佳得分良机。

王大雷封出王子铭单刀

第17分钟,金玟哉解围差点出现失误,不过鲁能也未能得到皮球发动反击,王刚利用速度将球带走,德尔加多失位后无奈战术犯规,从身后将王刚拉倒,被主裁克拉滕伯格出示黄牌警告。在进攻端还没有抢眼表现的情况下,德尔加多第一次出镜就是染黄。

德尔加多染黄

第18分钟,德尔加多左路将球分给周海滨,周海滨底线附近传中找到格德斯,但格德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这是开场后鲁能的第一次攻门。

格德斯头球

第28分钟,德尔加多左路拿球晃开防守策动进攻,随后将球交给张弛,张弛再顺给格德斯,格德斯禁区前沿低射,邹德海扑救不及,鲁能在局面不占优的情况下率先取得进球,1-0。

格德斯破门

第30分钟,蒿俊闵拿球反击,在落后两个身位的情况下,半场奔袭“超车”,生吃国安防线,在李磊追上后,又带球抹过这位现役国足左后卫,倒地之前,一脚弧线球精准送到后点,格德斯拍马赶到,甩开李可的防守,近距离左脚垫射得手,凭借格德斯的梅开二度,鲁能2-0领先。

蒿俊闵生吃国安防线,格德斯梅开二度

第38分钟,奥古斯托拿球面对3名鲁能的防守球员,从人缝中找到王子铭,王子铭小角度的射门被王大雷挡下。

王子铭打门

第39分钟,奥古斯托左路晃开防守,随后将球分给禁区前沿的比埃拉,比埃拉调整一步后远射,王大雷虽然做出飞身扑救,但仍然鞭长莫及,好在皮球不走运砸在立柱之上弹出,皮球落到王刚的脚下,王刚再将球挑到门前,王大雷将球没收。对于队友的这次防守,王大雷化解险情后也是极度不满。

比埃拉中柱

第73分钟,比埃拉左路突破后将球分给李磊,李磊拿球杀到底线附近回传插上的比埃拉,比埃拉的抽射被王大雷扑出,不过此前比埃拉分球时,李磊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下半场比赛,国安的进攻远不如上半场犀利。

国安越位

第79分钟,李磊左路将球分给比埃拉,比埃拉调整一步后尝试远射,王大雷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但张玉宁插上拿球,晃开王大雷,可惜最后的小角度射门直接打飞。

张玉宁打飞

第81分钟,崔鹏中场拿球,但停球稍大,奥古斯托上前逼抢,崔鹏无奈之下放铲,直接将奥古斯托扫倒,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不过随后鲁能球员主动将球踢出边线,而奥古斯托的腿上血印清晰可见。

崔鹏飞铲

奥古斯托膝盖被铲出血窟窿

补时的第3分钟,李磊左路传中送到前点,侯永永插上的垫射却击中门框弹出,国安错失扳回1球的机会。随后国安继续围攻鲁能城池,王刚右路的传中找到张玉宁,但张玉宁的俯身冲顶稍稍偏出。

侯永永中柱

张玉宁冲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