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曼联该做的五件事:赶走伍德沃德 签入潜力新星+更新换代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在过去六年里,曼联球迷似乎一直处于幻想状态之中:不论事情变得多么糟糕,在每一个夏天,他们都会因为新赛季所带来的乐观情绪而感到乐观,这个夏天也不例外。在弗格森退休之后,给人的感觉是,那些属于曼联的荣耀日子已经成为了过去时,红魔需要奇迹的出现才能恢复俱乐部往日的辉煌,那么,曼联应该做些什么才能纠正这些问题呢?

值得强调的是,在过去几十年里,曼联实现了很多看上去不可能实现的目标。当弗格森启用年轻球员的时候,媒体的一致看法是你不可能依靠一群孩子来赢得冠军,结果他们在1995-96赛季赢得了双冠王,而在1998-99赛季,他们在伤停补时阶段连入两球,赢得了欧冠冠军。在赢得联赛三连冠之后,媒体警告曼联,阿布的入主将让切尔西长期占据主导地位,但曼联2013年夺冠时的表现令人信服。

正是因为曼联总是能够找到打破你传统印象的方式,所以曼联球迷总是充满了幻想。因此,即使莫耶斯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将一支冠军球队带到了第7名,范加尔踢出了让球迷发出嘘声的难看足球,而穆里尼奥竟然在赛季开始之前就放弃了,即使遇到了如此尴尬的局面,但曼联球迷们还是对未来充满了希望。那么,要想重新恢复俱乐部昔日辉煌的话,曼联就该找到真正的解决方法。

1、格雷泽离开曼联

尽管或许很难找到理想的东家,但格雷泽该离开曼联了。在入主曼联之后,格雷泽并不愿意像其他俱乐部那样在引援上投入巨资,弗格森的执教在很多程度上弥补了这一点。曼联的投入比不上当时的切尔西以及如今的曼城,但依靠弗格森的执教,红魔仍旧打造出一支顶级球队,并且不断去获得冠军。毫无疑问,弗格森是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然而,这也显示了格雷泽的失败。当曼联以8000万英镑出售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时,他们仅仅花了1900万英镑签入了瓦伦西亚、欧文和奥贝坦,从此之后,曼联就变得越来越糟糕了。

2、换掉伍德沃德

在自己所熟悉的领域里,伍德沃德的确非常出色,他帮助曼联在商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曼联所找到的赞助商应该让他得到赞誉,但同时,曼联在球场上糟糕的表现也有他的“功劳”。就像范加尔所指出的一样,伍德沃德“不太了解足球”。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他是格雷泽家族所聘请的一位银行家,负责俱乐部的财务规划。格雷泽希望赚钱,所以他们没有意识到赢得英超或者欧冠冠军会让他们得到更多的收入简直是不可思议的,而只要伍德沃德去主导转会的话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3、签入一些合适的球员

在过去六年里,曼联的表现无法与曼城相匹敌,或许还有像利物浦、热刺这样的俱乐部,但在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也的确花了不少钱,问题在于,他们花出去的钱就像是打了水漂一样。与竞争对手相比就会发现,对手往往只花了不多的钱就签入了一些天赋出众的球员,这就意味着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更加令人担心了。如果按照现在的标准来看,马内、坎特、萨拉赫、贝尔纳多-席尔瓦、菲尔米诺、热苏斯以及孙兴慜的身价都相当便宜,而曼联却总是把资金浪费在弗雷德、卢卡库这样的球员身上。

4、更新换代

在上赛季与阿什利-扬、菲尔-琼斯、斯莫林这样的球员续约显得有些离谱,原因在于他们并不具备那种能够帮助球队冲击冠军的实力,而他们加起来已经为曼联出场了近800次。弗格森曾经在一个夏天签入了马克-休斯、保罗-因斯和坎切尔斯基,原因是老爵爷知道他们会在曼联有更出色的表现,而曼联现在的做法只是去留住那些表现从来都不够出色的球员,因为与他们续约比签入一些世界级球员更加便宜。

5、制定合适的计划

曼联球迷们不得不忍受球队与其他俱乐部之间的差距在不断拉大,但只有俱乐部有合适的长期计划,球迷们才可以忍受下去。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为球队找到一个合适的身份,恢复一种取胜的心态,并且让球员们互相之间找到默契,从而踢出高质量的足球,这需要时间。

在过去六年里,曼联球迷总是去抱怨俱乐部一时兴起就做出的决定,俱乐部总是缺少具有前瞻性的计划。让一些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的人去重新掌控俱乐部,是曼联重现辉煌的关键。尽管这看上去并不难,因为弗格森、他的教练组和大卫-吉尔就做到了这一点,但事实却并非如此,曼联在20年的时间里所取得的成功也绝非偶然。不论是谁拥有俱乐部,都需要让合适的人去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也需要为球队提供足够的资金,除非能够做到这一点,否则梦剧场还是不会出现真正的变化。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