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言:巴黎放弃德里赫特改挖博努奇 巴萨中场离队达协议

腾讯体育6月30日 欧洲五大联赛再有新的转会传闻,据《马卡报》报道,热刺主席列维联系皇马主动推荐了埃里克森,要价7000万英镑。

意甲:米兰今夏首要目标皇马中场

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在今年夏天将会有4000万欧元预算进行引援,他们的首要目标是皇马的塞瓦略斯。

AC米兰将塞瓦略斯当做头号目标

据尤文图斯随队记者报道,卢卡-佩莱格里尼将与尤文图斯签约5年,年薪将达到130万欧元附加奖金。今年20岁卢卡-佩莱格里尼司职左后卫,他上半赛季代表罗马出场6次,贡献1次助攻。下半赛季被租借卡利亚里,意甲联赛出场12次,贡献1次助攻。

佩莱格里尼已经接受尤文体检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报道,尤文图斯将和罗马商讨扎尼奥洛的转会事宜,尤文可能会将伊瓜因放入这笔交易中。

罗马中场热尔松即将加盟俄超球队莫斯科迪纳摩,转会费1000万欧元,罗马同时将获得一定比例的未来二次转会分成。罗马在2016年花费1660万欧元从弗鲁米嫩塞签下热尔松,表现不佳的他上赛季被租借至佛罗伦萨,出场40次打入3球并送出4次助攻。

热尔松

德甲:拜仁加入尤文边翼争夺战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拜仁意加入到尤文图斯的葡萄牙边路球员坎塞洛争夺战。

拜仁看上坎塞洛

西甲:塞尔塔和巴萨中场达协议

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塞尔塔目前在对巴萨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转会争夺战中占据上风,他们已经报价1050万欧元。丹苏已经与塞尔塔谈妥合同,他的工资将比在巴萨少30%,双方将签约5年。

丹尼斯-苏亚雷斯将加盟塞尔塔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埃因霍温前锋卢克-德容将加盟塞维利亚,转会费以1250万欧元,双方将签约四年。上赛季,卢克-德容在各项赛事为埃因霍温出场43次,打入32粒进球,并奉献8次助攻。

塞维利亚体育总监蒙奇有意将恩宗齐带回皮斯胡安球场。去年夏天,时任罗马体育总监的蒙奇以近3000万欧元的价格将恩宗齐带到意甲,上赛季这名法国国脚出场39次,打入1球并奉献2个助攻,罗马方面的要价不会以低于2500万欧元。

恩宗齐或回归塞维利亚

法甲:巴黎接触尤文中卫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小将帕伦西亚接近加盟圣埃蒂安,巴萨标价1000万欧元。现年23岁的帕伦西亚上赛季被巴萨租借到了波尔多。

法国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与博努奇团队进行了接触。在签约德里赫特基本失败后,巴黎方面希望引进一名有实力的中卫球员来增强后防线实力。埃雷拉即将与巴黎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他可能会继续身披21号球衣。

巴黎求购博努奇

英超:热刺向皇马推销埃里克森

据《马卡报》报道,热刺主席列维联系皇马主动推荐了埃里克森,要价7000万英镑。如果现在不出售埃里克森,热刺只能让他明夏免费离开。

热刺老板向皇马推销埃里克森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为了防止阿森纳挖角,水晶宫决定为扎哈标价1亿英镑。扎哈与水晶宫的合同在2023年才到期,合同中也没有买断条款。

根据《镜报》消息,莱斯特城即将以4500万英镑正式买断蒂莱曼斯,这将刷新蓝狐队史转会费纪录。今年2月份,莱斯特城从摩纳哥那租借蒂莱曼斯,年仅21岁的比利时人表现出色。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