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公安局官方微博回应哈登致歉:没有规矩 不成方圆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转发了哈登违反交规的致歉微博,并评论道,“吹哨可以是维护比赛规则,也可以是维护交通安全。中国有句老话: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愿比赛成绩越来越好,也愿大家路上平平安安。”

哈登昨天在上海与好友骑电动车出行,因为违反交规被交警拦截,车辆被扣。随后哈登发表个人微博致歉,认为自己没有树立好榜样,感谢大家的宽容和理解,“感谢大伙儿的关心和发来的信息。我想在此诚挚道歉,骑车时违反交规了,实在对不住。今天的登哥显然没成为好典型,谢谢各位的理解宽容。再来的时候,必须安全第一条。这边的小巷子实在太美。”哈登在微博上写道。

事件回顾

昨天下午社交媒体曝出,哈登和好友骑电动车被上海交警拦截的图片。据悉,疑似因哈登和朋友骑电动车带人和逆行,从而违反了交通规则。

随后,据哈登活动团队工作人员透露,哈登车辆被扣,然后他返回酒店,重新乘车前往中国行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哈登透露,上海雨虽然很大,但骑电瓶车感觉很好,很开心。

随后,哈登更新社交媒体,对违反交规一事致歉。

全民热议

哈登骑电动车被交警拦下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说:“太接地气了吧,拿着千万年薪来中国体验小电驴。”

也有网友说:“听到交警的哨声,登哥开心地走向罚球线……”

网友说:“很正常外国人不懂中国的交通规则。希望登哥吸取教训啊,下次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啊。”

有网友帮哈登计算好罚单项目,“没戴头盔,不能带人……违反两项交通规则,罚款40块。”

尼克-杨看到好友哈登被交警拦截的照片之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骑自行车的图片,并且写道:“看我从来没有被抓到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