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告别功勋亚外!天海取胜摆脱垫底尴尬 苏宁冲前4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中超第15轮的较量继续进行,副班长天津天海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此役是权敬源代表天海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而随着雷鸟道歉,天海的外援风波终于告一段落。苏宁上轮意外不敌申花让球迷极度不满,本场面对副班长迎来反弹良机,取胜甚至有望杀进前4。

权敬原将上演天海告别战

看点一:7轮不胜,天海深陷泥潭难自拔

上轮2-2和大连战平,天海已经连续7轮不胜,创造了升上中超以来的最长不胜纪录。面对苏宁,如果天海无法取胜,将以副班长的身份结束半程赛事,而在人和遭大连逆转之后,天海只要主场战胜苏宁,将摆脱副班长的困境。

看点二:权敬源效力天海最后一役

过去的一周时间,天海上下都弥漫在告别权敬源的感伤气氛中,效力天海2个半赛季,但因为服兵役的原因,权敬源不得不和球队说再见。在天海期间,权敬源的表现有目共睹,不过如今到了说再见的时刻。天海队长张鹭,就号召球迷来为权敬源送别,“虽然他是韩国人,但这两年半他的心始终在天津,荣辱与共!比赛的第21分钟,请将掌声送给他,因为他配上的所有尊重和赞美。”

看点三:雷鸟回归,天海集齐3外援

主场和建业的比赛,阿兰和雷纳迪尼奥双双被提前换下,随后2名租借而来的外援又遭到俱乐部的追罚,被暂时停训。所有权还在恒大的阿兰先向俱乐部道歉,而雷鸟一度拒绝道歉,则错过了上轮做客和大连的比赛。不过与苏宁的较量前,雷鸟也“服软”归队,朴忠均的球队终于集齐了3外援。对于如今的天海来说,如果外援方面再出现幺蛾子,想止住颓势难度可想而知。

看点四:主场不胜vs客场虫

天海赛季的前6个联赛主场,仅取得了4平2负的成绩,是目前唯一一支主场不胜的球队。苏宁作为积分榜上半区的球队,前7个客场仅拿到1胜2平4负的成绩,最近4个客场连续不胜,是典型的客场虫。这场较量,是天海拿到主场首胜,从而摆脱垫底的尴尬,还是苏宁收获本赛季的客场第2胜?

看点五:苏宁取胜,有望冲击前4

本轮鲁能主场遇到领头羊国安,而苏宁做客面对垫底的天海,如果鲁能无法拿下国安,而苏宁客场击败天海,则能反超重庆坐上积分榜第4的位置。本赛季,苏宁曾经有过登上积分榜第4的经历,但从未坐稳这个位置,能否以第4的排名结束半程赛事?

看点六:止颓之战,苏宁必须反弹

上轮主场0-1不敌申花,让苏宁倍受打击,球迷也对球队有诸多不满,为此苏宁方面还和球迷进行了会谈。但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球队立即反弹。从输给死敌申花的阴影中摆脱,特谢拉和埃德尔仍然是苏宁反弹的关键人物,只要特谢拉和埃德尔双剑合璧,苏宁客场拿下天海实际上问题不大。此外,苏宁租借至天海的张晓彬有可能反戈旧主。

看点七:6战5平,和气收场?

天海和苏宁足协杯、中超交手6次,虽然苏宁保持不败,但仅取得了1胜5平(不含点球大战)的成绩。双方相遇多数情况下以平局收场,这一次相遇,双方都需要胜利缓解尴尬局面的情况下,各取1分就不是皆大欢喜,而是颓势依旧。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