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刺7000万欧向皇马兜售埃里克森 一年前还标价1.5亿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热刺正在向皇马兜售球队的中场核心埃里克森,要价7000万欧元。由于埃里克森与热刺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热刺主席列维希望尽快将丹麦人出售,避免人财两空。

埃里克森是热刺的绝对中场主力

去年夏天,皇马就曾希望引进埃里克森,但遭到了热刺的狮子大张口,但目前的情况有了反转。由于埃里克森与热刺的合约将到明年夏天到期,而且丹麦人明确表示不会与热刺续约。为了避免埃里克森在明年夏天免费离队,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主动联系了皇马总经理桑切斯,并向他兜售埃里克森。

去年夏天列维为埃里克森标价1.5亿欧元,但现在他希望能从丹麦人身上收到7000万欧元。皇马虽然一直保持着对埃里克森的兴趣,但在齐达内重返伯纳乌后,博格巴才是皇马的首选,此外范德贝克也在银河战舰的考察范围当中。所以热刺能否将埃尔克森如愿转手,也要打上大大的问号。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