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晒与科比同框照:当科比说话时其他人只能听着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今天休斯敦火箭队名宿姚明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在INS发出一张自己和昔日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合照。

姚明发布和科比互动的社交媒体

这是一张两人3月16日在深圳举行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上的合照,姚明和科比都是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全球大使,两人一负责起宣传和推广这一全世界级别最高的篮球赛事。

这张照片当中,科比一只手握男篮世界杯冠军奖杯,另外一只手比划着,姚明站在一旁倾听。姚明在社媒上配图说道:“当科比@kobebryant在说话的时候,其他人只能听着。”

科比和姚明都是NBA传奇球星,球场上他们互相交手,曾经在09年季后西部半决赛当中双方大战七场。同时在私下有着深厚的友谊。科比在3月份参加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上,也和姚明合照,表示每次见到姚明都非常高兴。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