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将招募卢尼 下周一与勇士队中锋进行会面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联盟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队将开始对勇士队中锋凯文-卢尼的招募环节,双方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7月1日)会面。

卢尼在18-19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里都体现出价值,尤其是在考辛斯季后首轮受伤情况下,卢尼为全队救火,经常担任球队首发中锋,而且卢尼年轻体壮,移动速度和篮板能力都留下深刻印象,还具备出色的篮下防守能力。季后赛里,卢尼胸部受伤,但他依旧带伤出战,场均能得到7.1分4.5个篮板0.6次助攻0.5个盖帽,他的战斗精神也感染了勇士队球员和球迷。

上赛季当中,科尔谈到卢尼去留问题时候就表示,“去年我们就担心失去他,放弃了他的新秀合同选项,他今年打得如此出色,希望我们能够长期留下他,我们就是这个计划。”

斯特恩也透露,勇士队自由球员市场头号任务就是说服凯文-杜兰特留下,后者收到尼克斯队、快船队和篮网队的追求,科尔也在季后赛里强调过卢尼是勇士基石球员。目前勇士队已经向乔丹-贝尔、奎因-库克打出资质合同,让后两者球员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同时计划和汤普森达成5年1.9亿美金顶薪续约。

除了火箭队之外,新奥尔良鹈鹕队也对卢尼感兴趣。火箭队一直在兜售卡佩拉,他们想为卡佩拉找到潜在的替代者。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