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将和热火与火箭会面 76人未排除先签后换可能性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ESPN名记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吉米-巴特勒接下来将和热火、火箭会面。随后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巴特勒还会于76人会面,拥有顶薪空间的湖人、篮网都对其有巨大兴趣,其它多支球队也有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巴特勒。

Woj在报道中透露了具体会面时间和地点。他这样写道:“吉米-巴特勒预计将在本周日(当地时间)和热火在南佛罗里达州会面。巴特勒和火箭的会面可能在下周早些时候于洛杉矶进行。”

随后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巴特勒还会和费城76人进行会面,包括湖人和篮网拥有顶薪空间球队也对巴特勒产生了兴趣,即使没有薪金空间的一些球队,也试图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巴特勒。

吉米-巴特勒选择不执行下赛季1980万美元的球员,试水自由市场自然在情理之中,虽然在费城76人仅仅打了一个赛季,不过场上的表现和作用是有目共睹,让费城76人管理层额坚信在恩比德和西蒙斯身边,必须得有这样一位球风彪悍,作风顽强,心理素质极佳的锋卫球员。从各方信息显示,费城76人也是积极主动寻求续签巴特勒。

在有76人做保底的情况下,巴特勒自然可以毫无顾忌试水自由市场,当然如果选择其他球队,巴特勒在薪水可能会有一定的缩水,毕竟76人可以給巴特勒开出最高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去其它球队最多也就四年合同,对于即将年满30岁的吉米-巴特勒来说(1989年9月14日出生),是选择一笔更高薪的合同,还是在薪水相对有保障的情况下,加盟一支有冲冠的球队,这自然是巴特勒休赛期需要考虑的。

如今巴特勒计划和热火以及火箭依次会面,那么这两支球队是否有机会成为巴特勒的下一站呢?

由于两支球队都没有薪资空间,因此不可能会以自由签约的方式得到巴特勒,而两队唯一的方式就是采用先签后换的方式,这就得看费城76人确定无法留住巴特勒的情况下,只能从火箭和热火手中谁提供的交易筹码更让他们心动。

火箭自连续两年在季后赛被勇士淘汰后,已经准备大刀阔斧进行整顿,克里斯-保罗都曾一度在交易传闻中,随着哈登和保罗的关系稍稍有所缓和,不过火箭不破不立的态度依然坚定,为了得到巴特勒,火箭已经对外发话可以送走卡佩拉、埃里克-戈登以及PJ-塔克。

戈登,曾经的火箭最佳第六人,保罗受伤期间,又可以顶上先发,季后赛更已经是铁打的首发球员,上赛季常规赛出战68场,场均得到16.2分,季后赛出战11场,场均得到17.8分,对于费城76人来说,无疑戈登的投射能力加上季后赛经验是这支球队极其需要的,在和森林狼的交易中,为了得到巴特勒,76人送走队内了为数不多的两大外线科文顿和萨里奇,让老将雷迪克一人在外线苦苦支撑,而戈登是一个常规赛场均出手8.8次三分,命中3.2个,三分命中率为36%,季后赛三分出手8.6次,命中3.5个,命中率为40%的优秀射手,一旦火箭愿意送走戈登,76人自然会欣然笑纳,此外戈登上赛季的年薪也就1350万美元,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对于76人来说不会有太大的薪资压力。

至于塔克,更是火箭球迷最最喜爱的球员,场上兢兢业业,防守稳固,虽然以微弱劣势无缘进防守三阵,但是他的防守和取胜之心绝对不低于吉米-巴特勒。而塔克又是联盟的底角三分王,再次是76人需要的球员,不到800万的年薪更是让他成为最高性价比球员,如果火箭真的能够忍痛割爱,76人自然会照单全收。用巴特勒去换戈登、塔克,76人怎么都不吃亏。

卡佩拉与小乔丹卡位

至于克林特-卡佩拉,毕竟76人由于内线已经有乔尔-恩比德,因此收下卡皇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不过已经有多方消息称波士顿凯尔特人正试图加入到这笔三方交易之中,他们的目标就是得到卡佩拉,随着霍福德很有可能离队,绿衫军自然要寻找一个内线来顶替,拥有超强吃饼和护筐能力的卡佩拉一直是他们的追求目标,如果火箭通过卡佩拉得到一些选秀权再送给76人,后者绝对不会拒绝这样的丰厚报价。

而且这并不是76人第一次和火箭做交易,上赛季他们就从火箭得到了詹姆斯-恩尼斯,而恩尼斯在季后赛居然成为了全队最让人惊喜的球员,有恩尼斯的表现做保障,76人有理由相信,火箭送出的球员绝对是货真价实的好球员,因此自然有更多坐下来谈判的可能。

而热火所提供的交易筹码虽然没有火箭的质量高,但是他们的交易筹码绝对要比火箭更丰富,他们有德拉季奇、哈桑-怀特塞德、约什-理查德森、迪昂-维特斯、奥利尼克、阿德巴约、温斯洛、小德里克-琼斯等人,从目前来看热火并没有非卖品,76人完全可以在如此多的筹码中优中选优,而且和火箭的筹码相比,热火的这些球员明显更加年轻,更有发展前景和提升空间。

另外前热火球员韦德还是巴特勒的好友,巴特勒选择从闪电侠手中接过热火领袖权杖,也是完全有可能。只不过对于76人来说,如果把巴特勒送到同是东部联盟的热火,是否会间接帮助热火提升实力,这是76人同样要考虑的一个点。毕竟送给西部的火箭,或许会更“安全一点”。

那么一旦费城76人和热火、火箭其中的一支球队交易,又会对联盟有何影响呢?

巴特勒的加盟有助于缓解哈登保罗之间的矛盾

显然吉米-巴特勒一旦加盟火箭立马让球队拥有三巨头的核心架构,哈登和保罗之所以爆出有矛盾,就是因为双方都有不满对方的理由,哈登虽然能力出众,毕竟关键时刻缺乏巨星的气质,个人英雄主义毕竟在最后时刻容易被针对,而克里斯-保罗毫无疑问更有领袖能力,更有大局观,只不过年龄的偏大让他的竞技水平大有下降,和巅峰状态显然无法相比,这也是哈登对“指手画脚”的保罗略有不满的原因,也曝出了两人要“分手”的流言。而一旦吉米-巴特勒能够加盟,以巴特勒的求胜心和场上表现,自然可以调和灯泡组合之间的矛盾,三巨头的模式可以让火箭的核心架构变得更加稳定,这是巴特勒比塔克和戈登更适合在灯泡身边打球的一大原因。毕竟巴特勒可以身体力行,用表现让灯泡紧张关系缓和,他既有保罗逐渐下降的场上强悍表现,也有哈登略微缺少的一点“硬气”。

虽然有可能火箭在这边交易之中会送出戈登、塔克、卡佩拉三大主力,但是毕竟戈登的位置完全有巴特勒顶替,而塔克虽然是火箭不想送出的筹码,毕竟塔克的身高在火箭打内线还是有一定的隐忧,法里德还是一个不错的候补,至于卡佩拉,自主进攻能力偏弱,季后赛的表现也是让人失望,只要有灯泡组合在,火箭在自由市场上寻找一个有护筐和吃饼能力的蓝领中锋还是比较好选择,火箭不是已经对勇士的凯文-卢尼展现出兴趣了吗?

因此得到巴特勒,火箭在自由市场再有针对性进行选择,毕竟今年有200多名球员可能会成为自由球员,足够火箭队进行选择,加上西部勇士王朝已经崩塌,只要火箭在得到巴特勒的情况下,不做太多其他愚蠢的决定,他们的实力依然是西部顶级,冲击下赛季的西部冠军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巴特勒依然是联盟顶级的攻防俱佳的锋线球员,上赛季常规赛依然可以场均得到18.7分5.3个篮板,季后赛场均得到19.4分6.1个篮板,足见其是一个不惧大场面,会打硬仗的球员,他的到来进攻端可以丰富火箭的战术打法,防守端更是让火箭有了一个防守尖兵。

而对于巴特勒来说,能够加盟家乡球队,又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这绝对是他会去着重考虑的一个选择。

如果巴特勒选择加盟热火,无疑他将会正式成为这支球队未来的领袖,对于上赛季取得39胜43负无缘季后赛的热火队来说,他们接下来的目标自然就是冲击季后赛,在黄蜂有可能失去肯巴沃克,魔术有可能无法续签武切维奇的情况下,热火如果能够得到巴特勒,自然有希望重返季后赛,只不过巴特勒个人的夺冠目标会渐行渐远。

而费城76人在完成交易后,可以放手去搞定哈里斯,不但可以让球队组成一套西蒙斯、戈登、塔克、哈里斯、恩比德的首发阵容,甚至还能得到一些选秀权,对于76人来说他们依然是东部顶级球队,在雄鹿、猛龙、凯尔特人、篮网都存在巨大变数的情况下,76人如能越早确定新赛季的阵容,无疑对他们下赛季备战会有巨大帮助。

(大建、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