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对于联赛后半程充满乐观 球队肯定会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6月29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6月29日,中超联赛15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大连一方在0: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下半场连进三球反超,3:1获得胜利。对于这场比赛,主帅崔康熙表示他一直相信球队能够获得胜利,而且对于联赛下半程的比赛,他也充满信心。

“今天先丢球,球员是凭借毅力坚持最终获得胜利,感谢球员的努力。后面我们将以两个主场开始下半程的比赛,通过这场比赛,找到良好的感觉,对我们非常重要。希望后面有更好的成绩。”崔康熙这样总结今天的比赛。

今天这场客场逆袭的比赛,也算是本赛季大连一方进攻端最漂亮的比赛,尤其是两名外援哈姆西克和博阿滕关键时刻为球队立功。谈到球队外援的情况,崔康熙表示,外援还是靠磨合会越来越好:“之前成绩不好,但是过程都不错,不过是结果不太理想,但是对于后面的比赛,我不怎么悲观,还是比较乐观的。通过磨合,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上半场从落后到下半场逆转,崔康熙是否会球队进行了什么特别的部署?他表示换上郑龙,整体上加强的进攻:“上半场其实打得也不错,但是没有得分还是比较着急。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也告诉他们不要着急,要稳住。下半场第一个球进了之后,大家就有信心。我之前就告诉他们,只要能扳平,今天我们就能赢。”

联赛过半,也将再次开放转会窗口,以及一些新政策的推行,对于大连一方来说,崔康熙相信球队肯定会好起来。外援的问题也在沟通,球队在下半程变得更好是毋庸置疑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