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塔诺无奈人和陷入怪圈 赛场同时两球丢球是客观因素

腾讯体育6月29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6月29日,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原本开场1:0领先的北京人和,被大连一方下半场连下三成,输掉比赛。谈到目前球队的困境,斯塔诺对于上半程都没有解决的伤停问题也表示很无奈,甚至感觉进入了一个怪圈。他也希望,联赛半程调整,能够让球队有所改观。

对于今天的比赛,其实斯塔诺赛前就已经有了预感,他非常了解大连一方外援的能力,而今天的确也是三名外援给她的球队带来了压力。“对手外援今天都发挥出了非常强的实力。虽然卡拉斯科今天针对防守做的多一些,但是另外一个外援博阿滕的确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威胁和麻烦。”斯塔诺表示对手的确比他们表现的更加出色。

今天对手的第二粒进球有些戏剧,禁区内球童扔进了一个球,加上大连一方的界外球,禁区内同时出现了两个球。最终,博阿滕也抓住了这个机会,攻入了反超的球。对于这个情况,斯塔诺表示在过去的足球场上的确很少见,但是他们输球不想找客观因素。“我们有必进球的机会,丢球只是我们自己的实力没有发挥出来。”斯塔诺这样说到。

其实现在最令人和无奈的还是球队的伤停问题,而这个问题从年初就一直存在,好不容易联赛进入到5、6轮的时候有所缓解,但是还未过半这个问题又再次出现。“本赛季总是有着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我们六名主力球员缺席,外援也是,确实让我看到了一些奇怪的伤病。我们两个外援同时在做手术,饶伟辉也在德国做手术。”斯塔诺表示半程间歇肯定会有所调整,俱乐部在引援方面一直在做努力:“虽然输球了,但是我们不能泄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