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倒霉*2!中超门将现超级巨大失误 被自家球童坑出阴影?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中超第15轮,北京人和主场1-3大连一方,保级形势进一步恶化。

比赛中,人和的几个丢球都跟自己失误有很大关系。特别是37岁的老门将张烈,他在这场比赛有过门线下意识神扑挡出大连进球的表现,也有过几次低级失误,下半场,张烈把守的球门8分钟3次失守,除了点球丢球跟他关系不大,另外2个失球,都跟张烈的失误有关。

张烈超级巨大失误,送博阿滕打空门

被自己球童坑

第52分钟,大方在前场右路获得界外球,郑龙将界外球掷入场内时,底线外的球童将一颗皮球掷入小禁区内,主队门将张烈立即高举双手向裁判示意。就在张烈走神的一瞬间,大连外球球星卡拉斯科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前插到后点的哈姆西克迎球推射命中。张烈尽管随后做出移动,但扑救动作还是晚了,只能眼看球门失守。

人和失球回放

虽然人和球员示意场内同时有2个皮球,不过裁判终判罚入球有效。一方凭借这个进球取得2-1的领先。

超级超级巨大巨大失误

不知道是不是“被球童干扰”阴影影响了张烈的发挥。7分钟之后,张烈送出了一个超级超级巨大巨大的失误。

第59分钟,李建滨在本方半场得球送出过顶长传,张烈弃门出击跃起摘高空球时出现超级巨大的失误,对于这个球速并不算快的来球,张烈跳起来不仅没能抓到皮球,反而晃了后面跟防的自己队友,看到球已经到了禁区张烈的控制范围,高速回追的万厚良放慢了脚步。结果,张烈将球完完整整的漏了过去。等万厚良再起速回追博阿滕时,后者已经领先1个多身位,最终博阿滕轻松卸下皮球推空门命中,一方取得3-1的领先。

张烈超级巨大的失误

本赛季,中超几支想保级的球队都表现一般,人和输掉这场球之后,已经滑到第15位,如果不能尽快走出泥潭,降级也许并不遥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