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史上最佳战绩皆因团结 大摩托进球全世界应该都看到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今晚中超第15轮重庆斯威主场1-0击败天津泰达,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连过数人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认为半程拿到24分的史上最高分是球队团结的结果,球队既会仰望星空,也会脚踏实地去追求更好的成绩。

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今天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在比赛中做配合也是很困难,场地的原因球的弹跳不规律,两支球队都踢得很直接。其实这场比赛的过程很有可能是一场平局,就看谁打进球,谁失误。今天实际的结果是今天我们的大摩托打进了非常漂亮的进球。我对我们的团队,工作人员和球员感到骄傲和自豪。”

今天有31258名球迷到现场见证了重庆斯威的半程收官战,小克鲁伊夫也回应到,“也非常感谢球迷一如既往的给我们的支持和鼓舞,这是我们额外的动力。我也对整个上半程的表现非常满意和骄傲,有的时候比赛过程可能比较轻松,很容易获得比赛胜利,有的比赛则需要寸土必争,和拼搏去获得比赛的胜利。今天打出了我们的气势和风采。”

半程24分,是重庆重返中超之后最高的积分,球队也涌现了不少年轻球员,对此,小克鲁伊夫谦逊的表示,球队战绩优秀的功绩是大家的,“当我们变得更强大了,是我们的团结,这个团结,包括工作人员,包括外援和内援,也包括外部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是团结使得我们更加强大。我们会仰望星空去梦想,也会脚踏实地的拼搏,做好我们的工作。我们也清楚自己是谁,我们会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不会有任何的松懈。”

对于今天连过数人打进进球的30号费尔南迪尼奥,小克鲁伊夫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这名球员,让人感觉他只有20岁,非常职业,始终充满了能量和活力,谦逊和低调。不管他踢或者不踢比赛,始终对球队全力支持和帮助。所以今天这样一个很完美的世界波,也是对他努力付出最完美的回报。这个进球或许全世界都能看得到,对球队来说非常好的,也是荣誉。”

接下来,球队即将展开三个连续客场的征程,小克鲁伊夫则表示,“很显然,连续三场比赛都很困难,不光是连续的客场,也都是很强大的对手。我们会通过我们一直以来的良好的纪律性和战术执行力,去准备好每一场比赛。”

至于接下来U23政策也有变化,小克鲁伊夫则表示,“关于年轻球员这一块,有时候是因为政策要求上场,但很多的时候是因为这些球员能力达到了,配得上出场时间,能获得比赛的分钟数。而且这个赛季大多数时候,年轻球员出场是因为他们配得上有出场的机会。”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