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我们本该收获平局 换人不对位全因U23政策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今晚中超第15轮重庆斯威主场1-0击败天津泰达,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连过数人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认为球队打出了应有的表现,在体能和控球方面都优于对手,只是由于防守的失误丢球,所以感到遗憾。

点评比赛的时候,施蒂利克表示,“虽然比赛失利了,但对于队员的表现并不失望。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出了好的一面,也展现了伤心的一面,伤心的原因是我们至少在体能和控球方面都优于对手,我们创造的机会也很多。仅仅是一次连续对30号的一对一的防守失利,多名防守球员拦截情况下,被突破和丢球。唯一的失球导致了比赛的失利,对于运动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我也感到非常惋惜。”

比赛开始后不久,泰达的队长买提江受伤下场,也影响到了球队的发挥。施蒂利克说,“首先来说,上半场我们表现非常好,对比赛的局面掌控很到位,在防守端没有给对方创造任何机会。仅仅是上半时最后一分钟,对手在反击的时候,射门一次,其余的时间都防守非常到位。上半时表现都非常默契的时候,要被迫去更换一名主力球员的时候,是会受到影响的。”

对于今天大摩托的这个进球不太像中超的进球,很罕见,施蒂利克则表示,“我觉得丢球,对手动作带球做得非常精彩,我们不能够接受的是连续丢掉三次一对一,队员们应该踢得更聪明一些。其实我们在中场的时候,对手高速的盘带球要向前突破的时候,应该采用战术犯规,局面上我们掌控的更好的话,可以避免这个进球。”

慢镜头回看大摩托连过数人晃开门将射空门得手

至于记者希望施蒂利克评价一下这名球员,施蒂利克则拒绝了,“30号并不是我的球员,所以无法评价。”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中超的半程结束,施蒂利克也简单总结了一下球队上半程的表现,“首先关于今天的比赛,非常惋惜和痛心,如果我们避免这个小的错误的话,我们应该至少可以拿到1分。评价整个上半赛季的话,今年我们一共取得了19个积分,相比去年我们是拿到18分,成绩上比去年有提高和优势。今年所有的比赛,包括对强队,我们输掉的比赛,最多一场比赛有2个球的差距,是对阵上港。其他的都只是1球之差,这也说明我们在比赛中非常顽强,也说明在比赛的任何时刻我们都有可能扳平比分,取得积分,这也是非常积极的一面,是未来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的一个基础。”

买提江无球状态受伤

买提江被换下

比赛中买提江受伤过后,球队没有对位换上郭皓,施蒂利克则解释到,这样换人的原因主要是由于U23的政策,“由于U23的政策原因,我们这场比赛首发一个U23是扬帆,下半时需要更换两名U23,如果上半时提前用了一个成年球员的换人名额,可能会有风险。我们两名替补的U23都是前锋。如果说买提江是25分钟受伤,如果是把郭皓换上去,而随后如果守门员受伤的话,我没有任何办法。”

至于买提江的伤势,施蒂利克则回应到,“伤势取决于队医的判断,如果是肌肉拉伤,通常应该是2周左右。”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