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怎么了?2-9后又输1-7 中甲联赛已遭9连败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继上轮2-9惨败给领头羊青岛黄海后,副班长上海申鑫又在本轮赛事1-7惨败梅州客家。如此一来,上海申鑫最近两轮狂丢16球,且惨遭联赛9连败。而当2019中甲赛程过半时,上海申鑫15轮仅仅取得2胜1平12负,得失球比16-50。如此上海申鑫,其一只脚已然踏入2020中乙赛场。

上轮比赛,申鑫输了个2-9,本轮又输了个1-7

众所周知,上海申鑫曾是中超赛场上颇具特点的一支球队。降入中甲后,上海申鑫亦一直跻身中甲联赛中上游。但时至今年,上海申鑫队内出现“动荡”,且流失了多名核心主力,而这亦导致上海申鑫在联赛中的成绩,一落千丈。

2019中甲开局时段,上海申鑫虽状态起伏明显,但仍凭借一波2胜1平3负,占据积分榜中游位置。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从第七轮开始,上海申鑫突然崩盘。从第七轮到第十五轮,上海申鑫接连输给了陕西大秦之水、南通支云、辽足、北京北体大、新疆雪豹纳欢、浙江绿城、呼和浩特、青岛黄海与梅州客家,惨遭9连败。

9连败期间,上海申鑫累计丢掉37球,场均丢球数高达4.1球。至于进攻方面,上海申鑫9连败期间仅仅攻入5球,场均入球仅仅为0.6球。创造出如此令人震惊的得失球比,亦难怪目前仅积7分的上海申鑫会稳居榜尾,落后排名倒数跌三的球队近10分。可以说,上海申鑫的一只脚已然踏入明年中乙赛场。

坦白讲,2019中甲还剩15轮,但看过上海申鑫最近9轮的发挥,尤其是后防彻底崩盘的这两场比赛,恐怕没有人会对这样的上海申鑫有信心。而一支前中超球队沦落到如今这般境遇,亦是令人唏嘘不已。(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