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人和主场1-0一方 迪奥普闪击破门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2019中超第15轮,北京人和主场对战大连一方。上半时赛事,人和取得1-0领先,迪奥普开局100秒闪击破门。

比赛焦点

卡拉斯科复出:该场对决,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正式解禁复出,回归大连一方首发阵容。

人和战大连

精彩回放

开局100秒,人和前场左路靠近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阿卢科主罚起左脚传中,包抄到小禁区中路的迪奥普甩开防守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1-0,人和取得梦幻开局。迪奥普破门得分后,跑到场边举起了受伤缺席的饶伟辉的球衣。

第4分钟,李帅中场线附近接队友分球直塞前场,博阿滕倚住刘健迎直传球挑球过人随即突入禁区起右脚单刀推射,张烈及时出击扑救将球抱住。

第10分钟,一方策动反击,卡拉斯科接博阿滕斜塞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突入禁区的赵旭日迎球起左脚劲射,退防到门前的万厚良伸腿一挡将球挡出底线。

第14分钟,张文钊前场右边路接陈杰分球随即摆脱防守送出直塞,阿卢科前插接应果断起右脚横传中路,前插到禁区中路的迪奥普迎球起右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16分钟,一方策动攻势,汪晋贤接队友斜长传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处起脚传中,博阿滕跃起争顶摆渡,前插到门前的卡拉斯科迎球冲顶,张烈在门前将球挡出,博阿滕随即补射,万厚良在门线处将球解围。此时,裁判判博阿滕补射时越位在先。

第18分钟,人和直传球失误,李帅前插断球后直传卡拉斯科,卡拉斯科带球突入禁区晃过防守起右脚劲射,张烈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31分钟,迪奥普接曹永竞直塞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迎着防守起右脚挑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此时,边裁举旗示意迪奥普前插接应时越位。

第33分钟,一方策动反击,汪晋贤禁区外接到哈姆西克横敲,汪晋贤随即起右脚远射,张烈在门前稳稳将球扑住。

第40分钟,人和策动攻势,曹永竞在禁区弧与秦升拼抢脚下球,张文钊突然前插接球突入禁区随即起左脚劲射,皮球擦着立柱击中边网。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4-罗歆、5-万厚良、17-刘健、15-陈杰;

中场:20-曹永竞(U23)、14-王选宏、26-张宇峰(U23)、6-张文钊;

前锋:9-迪奥普、10-阿卢科;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

门将:1-张翀;

后卫:4-李帅、25-李建滨、16-秦升、8-朱挺;

后腰:6-朱晓刚、7-赵旭日;

前卫:10-卡拉斯科、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U23);

前锋:21-博阿滕;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