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程月磊二连神扑化险 萨巴扛进攻大旗独中两元

腾讯体育6月29日 中超第15轮,广州富力迎战河南建业。

第12分钟,伊沃开出角球,第一点富力后卫头球解围,随后伊沃内切再次拿到皮球,他迎着张功的放铲抽出一记劲射,程月磊奋力将球击出,禁区内的冯卓毅眼疾脚快将球截下,他随即摆腿再次完成一脚低射,刚刚完成扑救的程月磊再次神奇地倒地将球扑出,杜长杰跟上想要补射但已没有机会。

程月磊神扑

第42分钟,叶楚贵右侧横传,萨巴先伸一脚将球捅出,顾操扑抢太猛被萨巴这一动作摆脱,萨巴顺势杀入禁区,侧面补防的韩轩和身后的周定洋连拉带拽将萨巴放倒,主裁判艾堃第一时间没有做出表示,经过VAR视频裁判的提示,艾堃亲自观看录像后改判点球。萨巴主罚点球罚向右下角,吴龑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让球从腋下漏过,富力主场1-0取得领先。

萨巴造点

萨巴点球破门

第65分钟,登贝莱接界外球背身靠人情况下突然送出一记转身直传,路尧伸脚抢断没有碰到皮球,卢琳送出精彩的直塞,韩轩跟不上萨巴的速度,萨巴接球后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吴龑,轻松挑射破门,富力客场2-0扩大领先。

萨巴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