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大摩托中圈带球连过四人 晃开门将射空门得手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中超第15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比赛下半场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中圈带球长途奔袭,连过四人打空门得手。最终,重庆依靠大摩托的这个进球,主场1-0拿下泰达,积分达到24分,暂列积分榜第四。

大摩托长途奔袭破门

看台上的重庆球迷打出标语,“重庆摩托,驰骋中国!”这八个字可能一方面表达了对于小摩托实力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对其可能被归化,代表中国队出战的一种憧憬吧。

比赛赛前,重庆斯威队还为国脚彭欣力举行了一个小小的仪式,纪念彭欣力代表重庆出场100场。

第4分钟阿奇姆彭右路带球长驱直入,这也直接打穿了对手的防线,随后他输送威胁传中,买提江迎球大力抽射,但在身前的迪力木拉提干扰下,他的打门稍稍偏出。

泰达发动攻势

第8分钟泰达获得右侧角球,买提江操刀主罚到禁区内,这一次瓦格纳力压元敏诚高高跃起,奋力甩头攻门,但他的这次头球攻门却也将皮球稍稍顶高。

瓦格纳头球高出

第19分钟泰达获得左路角球,买提江再主罚到禁区内,后点的瓦格纳又被漏过,但他无人盯防的甩头攻门又高出。瓦格纳错失良机后,也双手指天,显得非常无语。

瓦格纳再度错失良机

第21分钟买提江在无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在了对方禁区内,摸着自己的右腿肌肉,瓦格纳和阿奇姆彭也站在身前,紧张的去查看他的伤情,但泰达的国内球员反倒无人上前去查看。

买提江无球状态受伤

泰达的队医也进场进行查看,他仍然想要坚持比赛,但他刚回到场上却又倒在了地上,无法继续坚持比赛,泰达做出被动换人,用谢维军将他换下。

买提江被换下

第4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中圈开始带球突破,郑凯木连拉带拽却仍然难以阻止他突破,紧接着,大摩托连续盘带,又轻松摆脱了巴蒂斯安斯和刘洋,面对出击的门将再度轻松晃过对手,将皮球打入空门,重庆以1-0领先,这也很可能是本赛季中超的最佳进球。

大摩托长途奔袭破门

慢镜头回看大摩托连过四人晃开门将射空门得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