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郑智因手表走红 巴索戈成中文推广大使?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64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今晚,中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你会选择看哪场比赛呢?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64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周中进行的2019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客场1-1战平全北现代,并在点球大战中凭借颜骏凌的精彩表现,淘汰了全北现代晋级八强。在这场比赛中,除了扑出点球的颜骏凌,还有一个关键人物,那就是胡尔克,正是他攻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不过呢,在这场比赛中,胡尔克还上演了击中门柱的另类帽子戏法,球真妹有个建议给胡尔克,索性把全州世界杯体育场的门柱打包回家如何?在比赛结束后,许多全北现代的球迷还找胡尔克签名加合影,这就是传说中的实力圈粉吧!

胡尔克拯救了上港

在上港淘汰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加时赛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全北边路悍将文宣民前场突破未果,被李圣龙拦截后,文宣民起身突然暴怒连续挥拳击向李圣龙,被主裁法加尼直接红牌罚下,随后双方球员聚拢到一起形成混乱。谈及文宣民的这个犯规动作,赛后据上港新闻官在社交平台上透露,李圣龙事后回忆道:“后脑中了他一拳,疼!不过脑子是清楚的,应该不会变傻吧?”对此,有网友调侃道:“歌词还记得住么?”也有网友表示:“不会的不会的,思路清楚的不得了!”

文宣民拳击李圣龙

这两天,“宋仲基宋慧乔离婚”、“李晨范冰冰分手”这两则消息彻底刷屏了,可是呢,山东鲁能外援佩莱和他女友瓦尔加却依旧选择将秀恩爱进行到底。原来,佩嫂瓦尔加晒出了一张二人的合影,并发文深情表白佩莱。这真的是虐狗呀!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中,佩莱表现十分出色,多次为山东鲁能取得进球,看来佩莱发挥出色也离不开佩嫂的默默支持呀!有吃瓜群众表示:“在离婚分手的一天里,还是意大利炮的爱情稳固!”也有吃瓜群众表示:“相比娱乐圈,还是咱们足球圈容易出真爱!”

瓦尔加和佩莱绝对是真爱呀!

6月27日下午,中国女足结束世界杯征程,搭乘AF382航班抵达北京,而在女足归来的队伍中,唯独不见王霜。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王霜将仍在巴黎停留两天,处理最后的解约流程,以及房租、网络等问题,而王霜也将铁定出战7月中旬开始的2019中国女超联赛。至于具体王霜加盟国内哪家女足俱乐部,还没有最终确定。看来为了奥运会预选赛,王霜也真是放弃了许多,球真妹在这里祝福王霜,也希望她以后依旧有留洋的机会!

王霜,加油!

近日,据喀麦隆媒体报道,河南建业外援巴索戈向当地教育部捐款2000万中非法郎(约合23万人民币),并且支持喀麦隆学校进行中文教育。看来我们的巴索戈同学真是热心呀,来到了中国,还记挂着自己的家乡,并且大力推广中文,在这里球真妹给你点一个大大的世林赞!有网友表示:“建业选得外援真不错,不仅爱国友善敬业,还不玩失踪!”也有网友表示:“大家跟着我一起唱,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球真妹有个想法,要不要推荐巴索戈同学成为中文的推广大使呢?

让我们一起给巴索戈点个赞!

这几天,关于恒大队长郑智的一张照片火了,为什么呢?原来在这张照片中,郑智左手佩戴了一块理查德米勒型手表。据了解,理查德米勒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奢侈品手表品牌,该品牌的手表一般价格都在数百万元以上,备受很多体育明星的青睐。而郑智佩戴的这一块表,按照官方参考价,售价高达404万元。看来郑智真的是土豪呀,有网友表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也有网友表示:“性价比最高的职业,没有之一,中国男足。”

郑智一不小心成了网红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感悟人生”:“崔鹏罚丢点球正常,王大雷一直扑左边绝对不正常?这几场的连续重要失球与王大雷有直接关系!看来王大雷不想在鲁能踢球了。”

别怪王大雷了,他也尽力了!

Q2网友“波哥”:“海报上写的5:0 文宣民这样理解的:一拳、两拳、三拳…哎哎怎么倒下了?还有两拳咧,哥们……大家一起来!”

好,还有四拳、五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