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隆晒与保罗合影:14年前一起进入NBA 他永远打不赢我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前爵士球星、现年34岁德隆-威廉姆斯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与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的合影。

德隆和保罗正在参加高尔夫球赛,照片中两人并肩坐在一辆高尔夫球车上,保罗担任司机。德隆在社交媒体晒出合照,并配文写道:“14年前,我和保罗分别在第三和第四顺位被选中,他在联盟打的时间更久,他在场上还有一些事情要做。他永远无法打败我!”

保罗也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两人合照,配文写道:“从选秀日算起已经14年了,现在仍然强壮!”

保罗和德隆同在2005年进入联盟,德隆在第三顺位被爵士选中,保罗紧随其后被新奥尔良黄蜂(鹈鹕)选中。

两人都有很强的助攻能力,也精于投射,不同的是德隆更高更强壮,保罗更快传球更聪明。两人都很快成长为各自球队核心,连续多年关于谁更强的话题一直被众人讨论,两人由此成了球迷眼中的一生之敌。

昔日对手

更多的球队总经理认为保罗是更好的控卫,不过德隆面对保罗的战绩更佳,两人生涯一共交手25次,均在常规赛,德隆17胜8负占优。

在联盟一直有着这样一个梗,那就是德隆三件事:吃饭、睡觉、打保罗。也有人戏称,保罗统治了其他控卫,而德隆统治了保罗。

不过从2013-14赛季开始,两人的生涯之路渐行渐远,保罗依然是联盟顶级控卫,如今虽然状态下滑,依然拿着4年1.6亿美元的大合同。而德隆离开爵士后,由于伤病原因状态下滑严重,2017年在骑士未能夺冠后,就再也没有重返联盟。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