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就执教中国队一年 除非能晋级世界杯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正在意大利休假的国足主帅里皮近日接受了《都灵体育报》专访,他明确表示除非能够晋级世界杯,否则他在中国只执教一年。意大利足球名记迪马济奥在个人官网转发了这次采访的部分内容。

中国足协之前官宣里皮重返国足帅位时,并没有提及合同年限。但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曾报道过,里皮与中国足协签署的合同为一年,将会根据世预赛成绩进行续约。里皮这次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似乎证明了这一点,他对于自己的未来有着明确的规划:“我只会担任中国队主帅一年,除非我们能够打进世界杯。”

里皮同时透露,在他重返中国之前,罗马曾经向他发出过邀请,但他已经不想再执教俱乐部了。“罗马好几次和我走得很近,尤其是今年迪弗朗西斯科快下课的时候,他们给我打电话问我是否愿意执教罗马,但我拒绝了。我感谢了他们的邀请,我不会再执教俱乐部了。我还告诉他们,我在中国还会执教一年,然后我的教练生涯到此为止。”

根据赛程安排,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将在明年6月结束,也就是一年之后。那么按照里皮的说法,如果中国队提前出局,那么他将离开中国队的帅位,并且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