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鲁能战国安佩莱不会出战 德尔加多肯定出场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中超联赛第15轮鲁能主场对阵国安的比赛,鲁能主帅李霄鹏确认,无血统归化球员德尔加多将迎来首秀。

德尔加多确定出战国安

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即将碰到现在领头羊,鲁能队员肯定会全力以赴奉献精彩比赛,现在国安的实力默契度比去年有所提升,必须加倍努力,抑制对手的发挥,发挥出自己特点,争取拿下胜利。

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鲁能外援吉尔表示,这会是很难的一场比赛,我们刚刚经历亚冠,虽然赢球,但点球被淘汰,很可惜,虽然有困难,但我们希望在这场经典大战中奉献精彩比赛。

对于自己的情况,吉尔介绍,自己是职业球员,未来去向还不是很明确,如果未来真的要走,我一定要抬着头挺着胸,以职业球员的方式离开。当然,家庭最重要。从俱乐部层面,这些年的照顾感同身受,就算要走,也是带着感谢。

随后,主帅李霄鹏介绍,外援佩莱的伤不是特别严重,明天不会冒险出战,不会进入准备比赛名单。同时,他介绍,德尔加多会是历史性时刻,不管首发还是替补,一定会派他出场。

对于比赛,李霄鹏介绍,从自己的角度,踢球的时候来说,国安是伟大对手,当教练一如既往是伟大对手,明天比赛对球队没有更特别安排,无论面对谁,都争取胜利,国安本赛季各方面都非常好,比赛很困难,最重要的是奉献给球迷精彩比赛。

最后,对于如果吉尔离开球队的准备,李霄鹏介绍,非常荣幸和这么伟大的球员共事三年半。作为自己来说,无论吉尔做什么选择,都会支持,经常沟通,现在遇到困难,他也非常难受,但是他的职业态度和表现,俱乐部都非常满意,俱乐部不会因失掉一个重要球员,就不运转了。请大家放心,俱乐部的运转是良性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