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魔翼已完成签字只等官宣 一突发状况险搅黄交易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曼联迟迟没有官宣万-比萨卡加盟,BBC称球员已经完成了签约,只是在最后一刻这笔交易差点横生变故。

球员已经完成签字

BBC记者大卫-奥恩斯坦透露,万-比萨卡与曼联签署了一份5+1的合同,转会费4500万镑+500万镑浮动费,这与此前媒体的说法一致。不过在正式签字前,水晶宫突然要求加入10%的二次转会分成,这让曼联有些措手不及,但为了能尽快尘埃落定,最终还是选择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谈判过程中,水晶宫曾希望曼联取消对扎哈25%的二次转会分成,但伍德沃德这次坚守住阵地,保留了这一条款。目前,扎哈迫切希望离队加盟阿森纳,曼联还将从中获得一笔可观的收入,这等于变相降低了万-比萨卡的转会费。

球队不宣,万-比萨卡一家人却已经迫不及待自行“官宣”,他的哥哥就曝光了他的签约照片,全家人也一起在老特拉福德打卡成功,可以说是一人转会,全家圆梦。

有报道称万比萨卡将会身披2号球衣,而林德洛夫改穿5号,不过从一张他们全家手举曼联球衣的合影看,他仍会继续选择在水晶宫时的29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