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联赛中国男排1-3负阿根廷遭遇9连败 拦网1-8落后

本报讯(记者 孔宁)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澳大利亚站比赛中,中国男排1比3负于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直接竞争对手阿根廷队。至此,中国男排已在本年度世界男排联赛分站赛中遭遇九连败。

此役,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二传手于垚辰、主攻手刘力宾和杜海翔、副攻手饶书涵和陈龙海、接应江川和自由人马晓腾。比赛开始后,中国男排似乎还没有从美国长途转战澳大利亚的疲劳中恢复过来,在场上的反应总是慢半拍。

技术细腻、经验丰富的阿根廷队则抓住中国队开局不在状态的机会,很快便以25比17轻取首局。

第二局开始后,中国队一度以5比3和10比6领先。当阿根廷队追至16比17时,中国男排主教练洛萨诺急忙叫了暂停,对球队的战术进行了调整。中国队此后加快比赛节奏,没给对手逆转的机会,以25比20扳回一局。

此后,虽然中国男排的状态有所提升,但实力占优的阿根廷队也打起了精神,调动起战斗力,双方经过一番缠斗,阿根廷队以25比21和25比19再胜两局,结束了全场比赛。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平均身高占据优势的中国男排,在拦网得分一项上以1比8落后于对手,这说明球队在网前快速移动拦防上发挥非常糟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