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媒:卡拉斯科将出战人和 崔康熙称他训练不错

29日晚间,一方将在上半程最后一轮联赛中客战人和。这是一场迫切需要抢分的比赛,巩固自身位置的同时,也完成对保级对手的打压。这也很有可能是卡拉斯科在缺席3轮联赛后首次亮相,他的表现如何,将给比赛结果带来很大影响。

在同档次球队里,人和是少有的对一方保持较高胜率的球队。从阿尔滨到一方,从中甲到中超,一方14次对阵人和,只赢了3场,却输了8场。今年一方阵容调整较大,纸面实力有了明显提升,但由于各种原因,目前的处境比较艰难。过去3轮联赛中,只拿到1分。人和同样举步维艰,他们刚刚遭遇两连败,被苏宁、上港攻入7个球。

两队的日子都不好过,两队都迫切渴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改善自身处境。对于一方来说,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是一个抢分良机。“现在每一场球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要取得积分。而且,要想在下半程没有压力地去进行比赛,也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取得积分。”崔康熙要求球队,一定要在比赛中打出积极的一面。

卡拉斯科在大连的表现备受关注

良机只是相对的,面对实力相差不大的人和,一方需要立足于拼。实际上,人和的赢球欲望和他们一样强烈。斯塔诺表示,虽然球队遭遇两连败,但在本周的训练中,他与球员交流得非常好,大家备战都很积极,希望能够赢下这场比赛。他强调,单靠防守很难赢球,所以这周又在进攻套路上增加了演练,针对对手的情况做了布置,“明天看看能不能奏效。”

卡拉斯科被处罚后只停了一场比赛,就在道歉后重新归队。崔康熙表示,卡拉斯科在积极准备着,这几天他的训练非常不错。至于会不会派卡拉斯科出场,崔康熙没有给出直接回答,仅表示“会根据球员状况来决定出场名单”。

只要没有太大的意外,卡拉斯科肯定要参加与人和的比赛。斯塔诺也在紧盯着他,包括哈姆西克、博阿滕。“我们针对对方的3名外援做了非常详细的分析,也单独做了视频剪辑给队员们看。”斯塔诺说,一方外援个人能力很强,现在人和能做的就是专注于自己,把自身的优势发挥出来。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