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要租借加盟?意媒:国米与其经纪团队接触探讨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报道,近日国米与贝尔经纪人团队进行了接触,讨论了威尔士人从皇马租借加盟国米的可能性。

贝尔在皇马已经没有了位置

随着齐达内再次入主伯纳乌,贝尔在队内的位置尴尬起来。齐达内明确表示,威尔士人不在自己下赛季的计划当中,无疑就是逼迫贝尔赶快寻找下家。不过贝尔与皇马还有3年的合约,而且其高达税后1700万欧元的年薪,也让不少有意接盘者望而却步。

贝尔曾在与国米的比赛中大放异彩

近日贝尔离队的前景出现转机,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与贝尔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讨论了其从皇马租借加盟国米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贝尔扬威国际足坛就是在代表热刺对阵国米的比赛中,那是2010年的欧冠赛场,贝尔在梅阿查代表热刺面对国米上演帽子戏法,大出风头。而上赛季贝尔代表皇马上场42场比赛,打进14球并有6次助攻。

当然贝尔租借加盟国米无疑也有着很大的难度,球队本人的态度以及高薪的障碍也让国米十分头疼。

之前曾有消息称,皇马为了得到博格巴,有意将贝尔放进两者的交易当中,但曼联在评估认为贝尔受伤的比例非常高,引进威尔士人存在很大的风险。随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表态称,对贝尔没有兴趣。德甲班霸拜仁也一度想要租借贝尔,不过随后也遭到了贝尔经纪人的否认,贝尔经纪人巴内特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拜仁没有向我询问贝尔的转会消息,他们也没有向皇马提出租借报价。”鉴于贝尔离队的难度极大,皇马在转会策略上已经从从“高价出售换取转会费”变成了“价格合理就能走”,而且只要有球队愿意承担贝尔高昂的薪水,皇马不会为其转会设置任何障碍,而且愿意以打折的方式出售威尔士人。当然皇马肯定也不排斥贝尔暂时先租借离队。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