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美国2-1法国晋级半决赛 东道主止步8强

腾讯体育6月29日 女足世界杯1/4决赛,东道主法国队1-2不敌卫冕冠军美国队,美国队队长拉皮诺埃梅开二度,半决赛将对阵英格兰。

美国队晋级半决赛

美国排名第一,曾三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也是今年卫冕冠军,她们在世界杯最差成绩是季军。法国排名第四,此前世界杯最好成绩是在2011年打进四强,但半决赛输给了美国。美国和法国小组赛都是三连胜,16强战法国队通过加时赛击败巴西,美国淘汰西班牙。

第5分钟,美国队获得前场禁区前左侧任意球,拉皮诺埃主罚直接打近角得手,美国队1-0取得梦幻开局。

美国队长任意球直接破门

第13分钟,法国队斜传禁区,勒索默头球攻门被美国门将扑住。第15分钟,摩根远射被法国门将扑出。

第33分钟,法国队角球开到禁区,亨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第44分钟,邓恩射门被法国队门将得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梅维斯远射被法国门将得到,上半场美国队1-0领先法国队。

下半场刚开始,梅维斯射门被法国门将扑出,希思近距离补射再次被法国门将挡出。随后美国队角球开到禁区,摩根射门被阻挡。第63分钟,戈万头球攻门被美国门将得到。第65分钟,希思右路横敲门前,拉皮诺埃后点射门梅开二度,她也打进五球,并列领跑射手榜,美国队2-0领先。

拉皮诺埃梅开二度

第76分钟,邓恩左路传中,希思将球打进,不过边裁示意邓恩越位进球无效。

美国进球被判越位在先

第81分钟,法国队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勒纳尔头球攻门得手,法国1-2美国。

法国队扳回一球

第85分钟,马伊里传球打在禁区内奥哈拉的手臂,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最终美国2-1击败法国晋级四强。

法国女足出场阵容:16-布哈迪、10-马伊里、3-勒纳尔、19-姆博克、4-托朗、15-布萨莉亚、17-蒂尼、6-阿芒迪娜-亨利、9-勒索默(第82分钟,18-阿赛伊)、13-戈万(第76分钟,20-卡斯卡里诺)、11-迪亚尼

美国女足出场阵容:1-内赫尔、19-邓恩、4-索尔布伦、7-达卡佩、5-奥哈拉、3-梅维斯(第82分钟,10-劳埃德)、8-厄茨、16-拉韦尔(第63分钟,9-霍兰)、15-拉皮诺埃(第87分钟,23-普雷斯)、13-阿莱克斯-摩根、17-希思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